法國蒙彼利埃爆滿 主流讚神韻重整價值 將人提昇天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6日訊】6月5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再次來到了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全場爆滿。各界主流觀眾讚神韻藝術喚醒人心靈最深處,重整人類的價值觀,將人心提昇到天界,稱神韻演出的美是通向「真」的第一步,讓人銘刻於心,永不忘記。

上校 Yves Portes:「我深感欽佩,太美了,美是通向『真』的第一步,演出讓我向『真』邁出了第一步。我像個孩子般被深深吸引,感覺太好了。」

2022年6月5日晚,Yves Portes 上校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師 Jean-Pierre Campredon:「演出首先吸引我的是色彩,那色彩散發著光芒,這光芒將我們帶向更光明的某種物質。」

餐館老闆 Frédéric Vionne:「希望,演出帶給我希望。所有舞蹈動作圓融諧和有序,同時剛柔並濟。」

診所老闆 Laetitia Rigaud:「演出向我們展示了什麼是古老中國,帶著她的價值觀、傳統、美,以及她的精神,這就是我們想看的,我們想找尋的中國。」

2022年6月5日晚,瑜伽師Laetitia Rigaud和女兒在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LE CORUM)觀看神韻演出。(張妮/大紀元)

上校 Yves Portes:「我非常喜歡寬容的價值,演員與不同角色之間展現的人性溫暖,演員們不僅技藝超群,而且心懷信仰與使命,我覺得真是太棒了。」

建築師 Jean-Pierre Campredon:「當今世界到處是灰色,我深深讚歎這仙境般的神奇色彩世界!演出喚醒了我內在的生機,尤其當今的人們真的開始發出疑問,只要我們對自己還有一點信心,就會被喚醒。喚醒我們內心的最深處,最內在的、最觸動我們的東西,這是與所有生命體相類似的,我是這樣感受的。」

2022年6月5日晚,建築師Jean-Pierre Campredon在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觀看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上校 Yves Portes:「首先神韻將我們的眼界提向天空,心境提升到天界,當今社會應該把經濟、政府及金融等價值觀的位置重新歸正,神韻對此做出了貢獻。」

建築師 Jean-Pierre Campredon:「演出能喚醒人,至少要看一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