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坦威藝術家:神韻是所有藝術家的典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6日訊】施坦威鋼琴藝術家,鋼琴二重奏組合Beatrice Puiu和Laura Puiu是對雙胞胎姊妹。6月5日下午,倆人一同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三場演出。她們認為,神韻是所有藝術家的典範,她們自己從演出中受益良多。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Laura Puiu:「真是太美好的體驗了,一場壯麗的演出把我們帶回了幾千年前,帶回了一個充滿色彩,充滿精神信仰,充滿普世價值,充滿美好的世界。這裡有著現代人特別需要的價值觀,包括我們每一個人在內。」

2022年6月5日下午,意大利鋼琴雙人演奏家Laura Puiu和Beatrice Puiu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Beatrice Puiu:「真是個非凡的經歷,我感謝神韻能讓我們現場親身體驗到如何將藝術如此生動的傳達給觀眾。真的是一個非凡的體驗和發現。」

姐妹兩從小就被認為是神童,九歲時就獲得意大利「Città di Stresa」國際音樂比賽大獎,2009年她們成為意大利第一位獲得青年施坦威藝術家稱號的鋼琴家。經常在世界著名音樂廳和劇場演出。她們表示期待神韻多年終於如願以償。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Beatrice Puiu:「演出質量非常出色。舞台上呈現的和舞蹈演員們表現出來的,就是肉體,思想和靈魂的結合。在艱難的疫情之後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真的是一個巨大的能量補給。」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Beatrice Puiu:「演出能量很強,是從演員們的內心發出來的,直達觀眾,從能量裡面能感受到非常祥和,非常美好。這個是我們必須現場看才能感受到的,雖然大家都能看到很多視頻和媒體的宣傳片,但是現場的演出是無法比擬的。真的是一次獨特的體驗。 謝謝。」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Laura Puiu:「神韻藝術家出類拔萃,是的,我同意。能把自己的感情和靈魂傳達給觀眾,給現場的人,是每一個藝術家所期望的。」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Laura Puiu:「神韻就是神舞動之美,絕對是這樣,能看到。 藝術家們全身心的投入,他們把內心的真誠和真實毫無保留的全部表現給了觀眾。這背後是有著巨大的付出的。我們感受到了這一點。我們會永遠牢記心中。」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Laura Puiu:「神韻帶給我們靈感。通過演出得到的靈感一定會體現在我們將來的工作上,我們的音樂上,我們的演奏會上,一定的。」

最後兩位鋼琴家神韻表達由衷的感謝,表示神韻是所有藝術家的典範。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Laura Puiu:「我從心底感謝神韻,她給了我們太多。對個人而言,留給我們的是宏大的美好,無限的歡樂,和內心的充實。」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Beatrice Puiu:「神韻是所有藝術家們的典範。」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Laura Puiu:「是年輕人的典範。」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Beatrice Puiu:「是現場演奏的年輕藝術家們的典範。非常感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