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音樂家盛讚神韻完美無瑕 帶給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5日訊】6月4日週六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的演出吸引了當地藝術界精英慕名而來,看過演出後他們對神韻讚不絕口,深深欽佩。

女高音歌唱家Lucrezia Drei:「哦,神韻太不可思議了,我等待看演出很久了,太震撼了。跟我們平時看的都不一樣。我們習慣了我們的舞蹈,芭蕾,而神韻演出光彩萬千,充滿能量。我真的非常喜愛神韻。」

Lucrezia Drei盧克雷西亞•德雷被稱為最受讚譽的年輕意大利女高音之一。經常在意大利和世界重要劇院演出歌劇。作為斯卡拉學院的獨唱音樂家,她曾與世界上最偉大的音樂家包括男高音安德里亞•波切利同台演出。

2022年6月4日晚上,女高音歌唱家Lucrezia Drei和鋼琴家和指揮家Massimo Fiocchi Malaspina一起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鋼琴家和指揮家Massimo Fiocchi Malaspina:「是的,我覺得神韻技術上非常完美,絕對的無以倫比,真的真的。完美的技術,我看到的,太不可思議了,真的太出色了。」

鋼琴家和指揮家Massimo Fiocchi Malaspina:「能看到一場有現場交響樂團配樂的舞蹈演出,真的太棒了,真的,真的非常有趣。 還看到中國傳統的樂器和西方傳統樂器同時演奏,太有意思了,讓人興奮。」

鋼琴家和指揮家Massimo Fiocchi Malaspina馬西莫•馬拉斯皮納曾在室內樂和合唱比賽中獲獎,曾在多個著名劇院演出,擔任多個合唱團和樂團的指揮,還是帕爾馬劇院的舞台音樂總監,還多次受邀到國外舉辦意大利歌劇大師班。兩位音樂家都感歎神韻完美無瑕,傳遞的信息給人帶來希望。

鋼琴家和指揮家Massimo Fiocchi Malaspina:「我要說舞台上的表演跟我們聽到的樂團的演奏珠聯璧合。更偏向於中國傳統的音樂,真的,神韻真是完美無瑕,音樂與舞台上面的表演完美的結合。真的。」

女高音歌唱家Lucrezia Drei:「 我同意,神韻音樂融合了東西方的音樂。有一些樂器,我們比較熟悉,有我們的音樂和樂器,同時還有中國的樂器,同時演奏,聽起來奇妙無比。」

女高音歌唱家Lucrezia Drei:「神韻傳遞的是一種神性的信息。一個超越身體超越空間,可以聽到、理解到、感受到,甚至呼吸到的信息,直達靈魂深處。我非常感興趣打坐修煉,但我對此了解的太少了。」

鋼琴家和指揮家Massimo Fiocchi Malaspina:「神韻傳遞的是一個充滿希望的信息。演出最後,讓人滿懷希望。」

最後兩位音樂家向神韻藝術家表達由衷的感謝。

女高音歌唱家Lucrezia Drei:「祝賀神韻,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為我們帶來這場洪大的演出。我能想像背後有多少艱辛的付出,克服重重困難,才能上演這樣一場演出,演出傳遞出豐富而重要的信息,內涵深邃,還有在中國被封殺的信息,神韻將這些信息帶來國外,帶給全世界的人們。我相信對藝術家們自己來說都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情。」

女高音歌唱家Lucrezia Drei:「我知道神韻對我們對藝術家們都很重要,我真的感謝神韻藝術家們,謝謝你們。非常感謝。」

鋼琴家和指揮家Massimo Fiocchi Malaspina:「同意,真的非常祝賀神韻藝術家們,感謝給我們帶來這場非凡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