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國會眾議員:盡己所能幫助神韻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5日訊】6月4日晚,意大利國會眾議院議員佩塔齊,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的第二場演出後讚不絕口,感歎從未見過像神韻這樣高質量的演出。

意大利眾議院議員 Lino Pettazzi:「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我感到難以置信的驚艷!美妙絕倫!演出的水準非常之高,我一生中從未見過像今晚這樣高質量的演出,我真的很驚喜!」

Lino Pettazzi 利諾·佩塔齊是意大利北方聯盟政黨的眾議院議員,曾是意大利國會多個委員會的成員。第一次觀看神韻的佩塔齊議員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深感痛心,表示要盡一己之力幫助神韻在各地的演出。

2022年6月4日晚,意大利北方聯盟黨眾議員Lino Pettazzi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意大利眾議院議員 Lino Pettazzi:「幾年前我就對中國人權的事情略有所知,因此在觀看這個演出的時候,我也想到一些在中國發生的由於政府導致的迫害。演出中有些場景相當震撼,比如活摘器官的節目。但是,唉,這些都是真實發生的事情。所以我希望,隨著全世界的了解,這些嚴重的迫害能在這個美麗的國家儘快結束。」

意大利眾議院議員 Lino Pettazzi:「我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宗旨是非常重要的,神韻應該繼續傳播這一理念,我也在幫助意大利的主辦方,因為我希望在所有有劇院的城市都可以上演神韻,我將盡我所能伸出援手,以確保演出能夠儘可能的在各地上演,廣為人知。」

佩塔齊議員認為神韻的各個方面都是世界頂級水準。

意大利眾議院議員 Lino Pettazzi:「神韻交響樂隊是世界一流的,美妙無比!美妙無比,真的,演出的所有組成部分,我認為絕對都是世界頂級水準。演出絕對有助於社會精神層面提昇,還有在心理層面上,帶來了幸福感,帶來和平和寧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