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人至深 觸動心靈 總裁感悟傳統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3日訊】5月31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今年度首演以滿場落幕。法蘭克福地區的商界精英盛讚神韻畫面壯觀,令人歎為觀止。演出展現的真與善感人至深,觸及心靈。

工程技術公司總裁Hendrik Bessler:「神韻的畫面壯觀,服飾精美華麗,讓人們對中國古典舞有了深入的了解。」

2022年5月31日晚,工程技術公司總裁Hendrik Bessler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兼創始人Ursula Sauer:「我覺得演出真的太了不起了,令人歎為觀止。我完全沒有想到,整個演出所傳遞的信息讓我特別感動,因為演出中談到了真,談到了善。演出傳遞出要看到人善良的一面,要嚮往美好,我覺得這太令人贊歎了。」

神韻帶來了古老的傳統文化,她有這種勇氣,將中國傳統文化帶到德國,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敬佩。還有藝術家們,整個演出包括色彩、藝術表現形式、編舞,怎麼可能,這麼大的一個團體怎麼能配合得如此天衣無縫,我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我如此陶醉,我已經成為神韻粉絲,儘管我是第一次看神韻。」

2022年5月31日晚,公司老闆Ursula Sauer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工程技術公司總裁Hendrik Bessler:「演出傳遞的傳統價值觀對當今社會超級重要,我認為,現在社會普遍遠離了這些價值。在我看來,這些是未來社會的基石,我們也應該將其傳遞給我們的孩子。」

公司老闆兼創始人Ursula Sauer:「演出的話題非常吸引我,就是很多人從前都是神,這讓我非常感動,我想要進一步了解。我堅信,我們轉生來到地球上,帶著一個使命,這個使命就是傳播美好,我們的任務,對於我來說就是傳播仁愛,而神韻在這一點上展現的非常精采出色。」

工程技術公司總裁Hendrik Bessler:「我覺得很棒,神韻在世界上能廣泛地傳播中國歷史傳統。」

公司老闆兼創始人Ursula Sauer:「演出實在令人歎為觀止。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Ivo Gelov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