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急流城感動一家三口 :我們愛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2日訊】5月27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狄維士演出廳(DeVos Performance Hall)的第二場演出滿場。科幻小說作者 Fischhaber 先生偕妻子和岳父一同來看神韻神韻深層的精神內涵引起全家人的強烈共鳴。

科幻小說作者 Fischhaber 先生一家三口:「我們愛神韻!」

核工廠項目負責人太太 Shauna Fischhaber:「歎為觀止,令人震撼。我沒有足夠的形容詞來描繪。非凡的演出,每一刻都讓我陶醉其中。」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 Merryl Gutowski:「神韻正向積極,鼓舞人心。我是一名基督徒,但我可以看到很多相似的信念。」

2022年5月27日晚,跨國公司項目經理Merryl Gutowski在大急流城狄維士演出廳,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李辰/大紀元)

核工廠項目負責人太太 Shauna Fischhaber:「超越五千年時間的演出,我能感受到。超越過來的訊息是什麼?是信仰。洪大得超過我們人類。」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 Merryl Gutowski:「相同信息是保持希望,無論困境多麼嚴峻,希望總是有的。必須牢記希望。」

Lucas Fischhaber 先生在一家工廠擔任項目負責人,同時也是科幻小說的作者。他表示神韻舞蹈給他小說創作帶來靈感。

核工廠項目負責人 Lucas Fischhaber:「我喜愛神韻展現力量的理念,剛柔併濟的平衡通過舞蹈和故事來表達。我與之共鳴。作為一名作者,這些理念是我的追求,神韻給我靈感。」

2022年5月27日晚,科幻小說作家和核工程師Lucas Fischhaber先生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大急流城狄維士演出廳的演出。(李辰/大紀元)

神韻男低音歌唱家唱的歌讓 Fischhaber 先生滿懷感恩。

核工廠項目負責人 Lucas Fischhaber:「低音歌唱家的歌聲令人感動,讓人心潮起伏,尤其是他唱的歌詞。很高興聽他用母語唱歌。歌詞唱出的真相確實吸引了我,與我們對周邊事物的看法有深層聯繫。我們知道有一位創世主,絕對與我緊密相連。因此,我滿懷感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王松林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