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五年 神韻再臨法蘭克福 銀行家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2日訊】睽違五年, 5月31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金融中心—法蘭克福世紀大廳 (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 進行的首場演出滿場,這是神韻第11次蒞臨法蘭克福,也是神韻本年度在德國巡演的最後一個城市。

金融界精英對神韻帶來精采絕倫的節目感激不盡,讚佩神韻充滿神性啟示。

投資銀行總經理Oliver Schulte Ladbeck博士:「神韻是獨一無二的演出。編舞和演員們的風紀給我留下了極深的印象,音樂與藝術團整體配合令我深感愉悅 ,這真的是一個美好的夜晚,我們期待已久。自從疫情爆發兩年以來,(演出)已經推遲了兩次。面對這麼美妙的夜晚,太太和我對神韻感激不盡。」

2022年5月31日晚,著名投資銀行總經理Oliver Schulte Ladbeck 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金融中心—法蘭克福世紀大廳的演出,讚佩神韻充滿神性啟示,令人振奮。(新唐人)

著名投資銀行總經理Oliver Schulte Ladbeck也是一家大型審計融資有限公司的合夥人,他讚佩神韻充滿神性啟示,令人振奮。

投資銀行總經理Oliver Schulte Ladbeck博士:「毫無疑問,神韻充滿了神性啟示,藝術團的演出和這種啟示的力量令人振奮。」

前銀行副總經理Dietmar Kordel:「我們已經是第三次看神韻了。每一次都很出色,製作得非常迷人,精采絕倫。」

2022年5月31日晚,前銀行副總經理Dietmar Kordel和太太Elke Kordel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的演出。表示已經是第三次看神韻了,每一次都很出色,製作得非常迷人,精采絕倫。(新唐人)

太太Elke Kordel: 「我深有同感。演出引人入勝,色彩絢麗,舞蹈美妙,其表現力極其豐富,每次看的時候我都很感動。卓越奇觀,恢弘壯麗。我們非常喜歡。」

工業服務公司老闆Frank Eden:「今晚的演出讓我們看到這麼多天堂美景,氣氛很棒。演出非常扣人心弦、讓人驚喜、豐富多采、令人喜悅,令人讚歎,這是精美絕倫的演出,從藝術和舞蹈方面講,舞蹈演員如何通過動作來敘述故事,簡直太令人陶醉了。」

2022年5月31日晚,工業服務公司老闆Frank Eden與太太Anke Eden 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的演出,認為很重要的是神韻在西方社會展現已經遺失的傳統價值。(新唐人)

保險公司總經理Anke Eden :「非常出色的演出,中國芭蕾舞(古典舞)非常美。我覺得編舞編排的特別好,色彩也極其美麗。我認為很重要的是,神韻在西方社會展現已經遺失的傳統價值。因此,用這種藝術形式來展現這些彌足珍貴。」

工業服務公司老闆Frank Eden:「今晚對我們絕對有很大的啟發。我們很期待下半場的演出。我非常慶幸有神韻,欽佩有這樣一群藝術家在致力於這樣的演出。」

投資銀行總經理Oliver Schulte Ladbeck博士:「絕對傑出的演出,我非常希望神韻能再次回來,希望我們不需要再次等五年或十年。這裡(法蘭克福)有足夠的觀眾在期盼著他們的到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Ivo Gelov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