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大利烏迪內首演爆滿 觀眾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於5月31日晚在烏迪內Teatro Nuovo Giovanni da Udine上演了本年度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當地主流觀眾紛紛感歎,觀看神韻是經歷一場靈魂的洗禮。

剛剛結束在佛羅倫薩的五場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意大利的北方小城烏迪內,在這裡進行兩天兩場的演出。觀眾清晰的感受到神韻傳遞的神性內涵。

心理學家兼培訓師 Mirella Grillo:「演出精美絕倫,奇妙無比,真的是壯麗輝煌,觀看神韻是一場靈魂的洗禮。」

2022年5月31日晚,心理學家兼培訓師 Mirella Grillo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烏迪內 Teatro Nuovo Giovanni da Udine 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兼土木工程師 Francisco Blasini:「演出向我們傳達了一個和平的信息,一個非常美好的精神信息。」

皮膚科醫生 Nadia Braida:「神韻表現出生命的平和,愉悅,展現出神的境界的生命狀態,是非常獨特的。觀眾都無比感恩,不僅是我,所有觀眾都感受到了。我看到神韻藝術家們都很用心,體現在那些高難度的舞蹈動作上。無論是整體的舞蹈編排,還是個人的舞蹈技巧上都非常精準到位。神韻交響樂也非常美, 樂音美妙絕倫,動人心弦。鋼琴家非常優秀。獨奏音樂家演奏的那個樂器,二胡真的就是來自天上的聲音。」

2022年5月31日晚,皮膚科醫生 Nadia Braida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烏迪內 Teatro Nuovo Giovanni da Udine 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管諮詢公司部門負責人 Roberto Chiarato:「我被演出深深的感動了,氣氛,聲音,和交響樂團,非常棒。舞蹈演員們太精采了,他們出奇的一致。真的很神奇!整個演出非常的美!」

2022年5月31日晚,企管諮詢公司部門負責人 Roberto Chiarato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烏迪內 Teatro Nuovo Giovanni da Udine 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兼土木工程師 Francisco Blasini:「我感到演出壯麗輝煌。那個梅花的節目,感覺就像梅花盛開在舞台上,還有武將的節目等等。演出壯麗輝煌,讓人感受到演出有很深的精神內涵。」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烏迪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