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市長觀神韻 會向所有人推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1日訊】5月28日至29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會議中心連續上演三場,場場大爆滿。布拉格市長在29日晚看完演出後,對神韻給予高度讚譽,並表示會向所有人推薦。請看來自布拉格的報導。

捷克布拉格市長 Zdenek Hrib:「毫無疑問,神韻演出非常美妙。一系列類似寓言或童話故事,完美地呈現,驚人的水準,極富想像力和創造力。我會向所有人推薦她。」「有幾個時刻真的很讓人驚喜,但我不會透露,大家可以自己去欣賞。」

2022年5月29日晚,布拉格市長Zdeněk Hřib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會議中心(Prague Congress Center)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今年41歲的Zdenek Hrib,四年前當選為捷克首都市長,他以對中共持強硬態度著稱。2019年10月,他宣布解除布拉格與北京的姐妹城市關係。2020年1月他與台北市長簽署協定,確定布拉格與台北締結為姐妹城市。

神韻以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使命,Hrib市長表示這非常重要。

捷克布拉格市長 Zdenek Hrib:「這肯定很重要。我很理解,像神韻這樣的藝術家在中國的處境非常困難。我覺得很多人無法想像在中國發生的瘋狂事情。」

神韻藝術家都是法輪功修煉者,Hřib市長了解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實情況。

捷克布拉格市長 Zdenek Hrib:「我還想說,法輪功成員在中國的處境當然極為艱難,對於中共政權對待代表真正中國傳統的藝術家的做法,我感到非常遺憾。」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Veronika、Michal捷克布拉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