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采美妙 捷克藝術家獲啟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0日訊】捷克是個熱愛藝術和文化的民族,正在該國首都布拉格進行的神韻演出,吸引了捷克眾多藝術家慕名前來觀看,演出的出色水準,獲得藝術家們的高度讚譽。神韻展示的中華傳統神傳文化,也帶給捷克藝術家靈感與啟迪。請看來自布拉格的報導。

捷克著名小號演奏家 Miroslav Surka:「演出無論在視覺上還是聽覺上,都非常精采。舞蹈編排、交響樂團、舞蹈演員歌唱家,每一個藝術家都很出色,都是專家。對我來說,令人非常陶醉,能溶入到自己不了解的傳統中國。」

2022年5月28日晚,在捷克首都的布拉格會議中心(Prague Congress Center),著名小號手演奏家Miroslav Surka,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

捷克雕塑家古建築雕塑修復專家 Pavel Mika:「我感覺非常放鬆,很愜意。以一種容易理解的方式,這是一種以舞蹈講述故事的方式,同時也傳遞著一種啟示。通俗易懂,我很喜歡。」

2022年5月28日下午,捷克雕塑家Pavel Mika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捷克布拉格會議中心(Prague Congress Cen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捷克著名小號演奏家 Miroslav Surka:「對我來說,就像打開了新的窗戶,觀看歷史。這是一種啟迪,給我留下了很深的藝術印象。舞蹈演員、指揮和交響樂團每個人都非常出色,我從開始到最後一分鐘都享受其中。」

捷克舞蹈教師 Renata Hartmanova:「這些印象我將會消化很長時間,那令人驚歎的舞蹈、色彩和技巧,這都是我原本期待的。演出的精神內涵令我震撼,感動得落淚。」

2022年5月28日下午,舞蹈教師Renata Hartmanová和女兒Alžběta一起在捷克的布拉格會議中心,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

捷克藝術家們不僅對神韻高超的藝術水準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感受到了演出傳遞的理念。

捷克著名小號演奏家 Miroslav Surka:「我也感覺到,這是一種訊息,一種靈性,一種我們真正缺失的價值觀的回歸。這是一種對自身信仰的召喚,對法輪大法信仰的思考和理解。」

捷克雕塑家、古建築雕塑修復專家 Pavel Mika:「我在這裡看到的是,我們應該感知到靈感來自天堂。如果我們滿腦子都是世俗的事情,那是得不到靈感的。」

捷克舞蹈教師 Renata Hartmanova:「對我來說(結論)顯而易見,只不過演出中看到的不是白紙黑字,而是五彩繽紛的呈現,善良一方肯定會贏。感謝卓越的神韻藝術團和組織者,讓我們得以體驗這場表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Veronika、Michal捷克布拉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