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觀看神韻彷彿置身世外桃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0日訊】5月28日下午,從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傳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演出的票房爆滿。觀眾們表示自己看完神韻後,身心安泰,樂而忘憂。

公司老闆 John Marti:「太棒了,絢麗的色彩,有時詼諧幽默,但又有震撼力。」

人力資源總監 Walter Hall:「演出非常美麗,我喜歡絢麗的色彩,優美的旋律。整齊劃一的舞蹈,舞蹈家們翩翩起舞。演出真的很棒!」

公司老闆 John Marti:「我們坐在第二排,幾乎能感受每個音符。」

公司老闆 John Marti:「我的兒子和女兒都很喜歡神韻。」

2022年5月28日下午,公司老闆 John Marti 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兒子 Gavin Marti:「我非常喜歡演出。」

公司老闆女兒 Lola Rue Marti:「我很喜歡水袖舞。」

觀眾們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有的觀眾談到,看演出時自己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內心感到十分寧靜。

人力資源總監 Walter Hall:「哇,我內心感到寧靜。」

公司老闆 John Marti:「我們感到充滿活力,度過一段美好時光。」

人力資源總監 Walter Hall:「很棒,觀看神韻,我彷彿身處世外桃源,遠離塵世煩擾,忘記憂慮。神韻帶我領略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我非常喜歡。」

2022年5月28日下午,人力資源總監 Walter Hall 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 John Marti:「神韻啟發我想多了解,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喚起我更多的同情心。」

人力資源總監 Walter Hall:「神韻讓人擴寬眼界。演出展現了一個國家經歷的不同文化,這讓人大開眼界,中國傳統文化讓人景仰。」

人力資源總監 Walter Hall:「我受的啟發是所有文化都有自己的信仰,但我們都相信有天堂,相信人死後,還有別的去處,所以人類文化又有共通性,這就是我從神韻中獲得的啟發。」

公司老闆 John Marti:「我極力推薦神韻。當演出再來時,我們還會來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