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觀眾:神韻震撼心靈 創世主善解一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0日訊】5月2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威爾第劇院(Teatro Verdi),上演了本年度在當地的第五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意大利的主流觀眾們觀賞演出後紛紛感歎演出激發了自己內心的神性,令人感動不已。

意大利全國農業者聯合會行政經理 Flavio Pierini:「演出非常引人入勝,讓我們看到了一段壯觀的中華歷史。是在其它地方沒有機會看到的。」

意大利國家鐵路公司總裁助理 Nicoletta Crispo:「神韻演出真的美妙絕倫,內涵深邃。我切實感受到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呼吸之間都能感受到這個。這些感覺,這些情感真的真的很美。這些顏色、動作和舞蹈真的都讓人印象深刻,沁人心脾。美極了,非常感人。」

2022年5月29日,意大利國家鐵路公司總裁助理 Nicoletta Crispo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威爾第劇院(Teatro Verdi)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意大利國家鐵路公司總裁助理 Nicoletta Crispo:「神韻確實給我帶來很大的啟迪,激發了我的神性。我可以切實感受到神性。 神韻的背景天幕真能把你帶入其中,身臨其境。創世主出來的時候,祂總能解決一切問題,善解所有不好的情況,真的能讓人深刻的感受到神。神韻帶來很大的啟發,我確確實實被深深的震撼。我要說,這是一個完美的演出。」

2022年5月29日,意大利全國農業者聯合會行政經理 Flavio Pierini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威爾第劇院(Teatro Verdi)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意大利全國農業者聯合會行政經理 Flavio Pierini:「從神韻演出中我確實感受到,人跟神同來人間,經過多次輪迴,現在我們卻有點迷失了。從來的這條路上走丟了。但是我們可以繼續走下去,直到找到對的方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