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是生命的盛大慶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1日訊】5月28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 馬哈菲劇院再次傳來爆滿的票房盛況。有觀眾稱神韻是生命的盛大慶典。

金融機構區域合規官John Bowman:「演出很棒,舞蹈編排很美,服飾和音樂真是壯麗。」

金融機構區域合規官John Bowman觀看了5月28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 馬哈菲劇院的演出。(新唐人)

人事提升總監Frank Vedder:「我非常喜歡神韻神韻舞蹈家敏捷、優雅的動作,美麗,真是太棒了!只憑音樂就可稱其為藝術精品。」

人事提升總監 Frank Vedder和朋友 Jacinthe Daigle觀看了5月28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 馬哈菲劇院的演出。(新唐人)

人事提升總監朋友Jacinthe Daigle:「神韻舞蹈家給我留下的深刻印象,是他們不斷打破自己極限。我對神韻肅然起敬。」

Frank Vedder 是一家公司人事提升總監,他感歎神韻是生命的盛大慶典。

人事提升總監 Frank Vedder:「我稱神韻是生命的盛大慶典。」

金融機構區域合規官John Bowman:「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注重家庭、傳統、精神信仰和文化,恢復這一切很重要。」

John Bowman感謝神韻展現沒有中共的傳統中國文化和歷史。

金融機構區域合規官John Bowman:「了解中共竊政之前的中國文化歷史很好,神韻把這一切重新展現在了當今世人面前。」

人事提升總監Frank Vedder:「神韻告訴世人,如果想成功,就要做有道義的事情。」

金融機構區域合規官John Bowman:「學習中國歷史和精神內涵,恢復這樣的傳統與當今世界息息相關。」

人事提升總監Frank Vedder:「保持傳統,不要拋棄傳統,這就是人應有的生活方式。」

金融機構區域合規官John Bowman:「神韻給世界帶來很多希望。」

人事提升總監 Frank Vedder:「神韻呈現神傳文化精神,追求完美藝術境界。」

金融機構區域合規官John Bowman:「我極力推薦神韻。」

人事提升總監朋友Jacinthe Daigle:「神韻棒極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