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拉格大爆滿 捷克著名主持人深表崇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0日訊】5月28日,神韻第四次蒞臨捷克首都布拉格。神韻世界藝術團當天在布拉格會議中心演出兩場,場場大爆滿,捷克著名電視主持人看完演出後,對神韻的藝術水準高度讚譽,對演出表達的精神內涵深崇敬。

捷克著名電視主持人Daniela Drtinova:「神韻給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就像是我在充滿信仰的教堂,用心祈禱後離開時的感覺一樣。」
「這個演出使我意識到,在表演中或在其他任何事情中,只要帶有這些價值觀,例如善良、慈悲,最終是什麼樣的表達方式其實並不重要。」

2022年5月28日晚,捷克著名電視主持人Daniela Drtinová在布拉格會議中心,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niela Drtinova是捷克家喻戶曉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曾在捷克電視台主持過多檔非常受歡迎的新聞節目,還獲得過捷克新聞大獎。2014年開始,她創立了自己的電視節目。她觀看了當天晚上的神韻演出。

捷克著名電視主持人Daniela Drtinova:「我根本就不敢評價(神韻),因為一切都是超凡脫俗的,就像這個名字的含義一樣。那是一種你甚至無法評判或者評論的演出,只能懷著敬畏去欣賞。因為你知道這些動作就像是祈禱,或者說是超越這個世界的表達方式,已經是超越我們人類的了。」

Daniela Drtinova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很強烈的價值觀。

捷克著名電視主持人 Daniela Drtinova:「我在那里最強烈感受到的是真相、寬恕以及善良,這與我如此接近,因為我的信仰是基於愛,這些只是同一事物的不同名稱。我在剛才看到的演出中感受到的,就是充滿真與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Veronika 、Michal捷克布拉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