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天堂出現在人間 近距離感受創世主的慈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0日訊】5月2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 馬哈菲劇院,上演了本週第五場演出。觀眾表示,神韻如同將天堂展現於人間。

公司老闆 Remi Godoi:「神韻讓我感到驚歎。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我想把神韻推薦給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希望他們也能有我今晚一樣的經歷,這令人難忘。」

2022年5月28日晚,公司老闆Zelma Silva與先生Remi Godoi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聖彼德斯堡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 馬哈菲劇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 – Mahaffey Theater)的第五場演出。(林慧心/大紀元)

律師 Michael Roscoe:「演出太棒了,絢麗的色彩,舞蹈編排很棒,我最喜歡神韻音樂。」

2022年5月28日晚,律師 Michael Roscoe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聖彼德斯堡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 馬哈菲劇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 – Mahaffey Theater)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

公司老闆 Remi Godoi:「神韻的音樂讓人內心充滿喜悅。」

有觀眾驚歎,觀看神韻時,如同看到天堂在人世間出現。

公司老闆 Remi Godoi:「這彷彿像一場夢,我被帶到另外空間,如同天堂出現在人間。這就是我的經歷。」

公司老闆 Remi Godoi:「創世主創造了這個宇宙,如果誰沒曾感受到上帝的慈悲,這(神韻)讓人離創世主更近。」

公司老闆 Remi Godoi:「我是指你的心必須靜下來,感受不同故事和音樂傳遞的信息。神韻的音樂觸動我心靈的深處。」

律師 Michael Roscoe:「很不幸迫害在中國大陸發生,但很高興看到人們堅持他們的信仰,我希望迫害能早日停止,但很不幸這樣的事情仍在發生。」

公司老闆 Remi Godoi:「人生活中充滿了邪惡與正義的較量,人的能力來自更高的神,所以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律師 Michael Roscoe:「絢麗的色彩,非常美麗,藝術表演傑作,是一場人們必看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