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克斯管演奏家:神韻樂團出色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9日訊】5月2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達拉斯,在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 (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 的首場演出大爆滿。一位音樂專業人士表示他非常喜歡神韻的交響樂團,特別是那些古典樂器

專業薩克斯管演奏家Alex Moskalenko:「我們很喜歡。我是個音樂家,所以特別注意聽了交響樂團,他們非常出色。我去過許多地方,在烏克蘭,也去過中國。我聽過許多音樂家的演奏,這個樂團真的很棒,很好的演奏家。」

專業薩克斯管演奏家Alex Moskalenko:「我六歲開始彈鋼琴,十歲開始彈吉他,演奏薩克斯管已經有27年了。」

專業薩克斯管演奏家Alex Moskalenko:「我特別喜歡中國古典音樂,尤其是那些樂器。」

專業薩克斯管演奏家Alex Moskalenko:「是的,(二胡)特別棒,我很震撼。有點像小提琴但又不是,有特殊的音質,聽起來很古老。就像我說的,音樂是神,是創世主給人的禮物,讓我們可以欣賞,而且演出有這麼多樂器,我很喜歡。」

2022年5月27日晚,專業薩克斯管演奏家Alex Moskalenko,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亞歷克斯·莫斯卡連科先生也對服裝和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讚歎不已。

專業薩克斯管演奏家Alex Moskalenko:「我也喜歡演出的服裝,有三層,真漂亮,色彩絢麗。舞蹈演員也技藝精湛。」

專業薩克斯管演奏家Alex Moskalenko:「他們很棒,技藝嫺熟,在舞台上翻騰跳躍,需要很長時間的訓練。」

演出讓莫斯卡連科先生對中國古典音樂產生了興趣。

專業薩克斯管演奏家Alex Moskalenko:「看完演出後,我肯定要多聽一點中國音樂,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專業薩克斯管演奏家Alex Moskalenko:「我會告訴朋友們來看演出,這麼精采美麗的演出一定要來欣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揚、馬海蓮美國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