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棕櫚灘市神韻觀眾:越多人意識神傳文化 世界越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5月17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市克拉維斯演藝中心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這是繼去年11月,神韻首次在疫情後到西棕櫚灘市演出後的第二次巡演。當晚票房售罄加座,觀眾對神韻演出喜愛不已。

醫學實驗室管理者 Ethan Demitchell:「非常棒、非常好、非常精采,如同一個美麗的文化之旅。」

地產運營總監 Kristen Kesonen:「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好美。服飾和音樂都很美,我們非常喜歡。」

2022年5月17日晚,前舞台劇演員、立公園總經理Patrick Wilkinson和女友科恩商業地產公司運營總監Kristen Kesone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的演出。(林慧心/大紀元)

國家公園經營公司總經理 Patrick Wilkinson:「令人驚歎不已的音樂,美麗的服飾,優美整齊的舞蹈。」

地產運營總監 Kristen Kesonen:「我喜歡水秀舞。」

國家公園經營公司總經理 Patrick Wilkinson:「我喜歡美猴王的故事。」

地產運營總監 Kristen Kesonen:「神韻舞蹈家的動作讓人感到積極向上,非常典雅流暢。」

Demitchell先生談到自己從小就喜歡中國傳統文化。中共一直試圖消滅這種神留給人的文化,但是神傳文化卻是非常重要的。

醫學實驗室管理者 Ethan Demitchell:「一直很喜歡中國文化,我從小就喜歡,所以我知道演出可能是怎樣的,神韻藝術家技藝高超,神韻演出卓越美麗,帶人去一個神奇旅行。」

2022年5月17日晚,醫學實驗室管理者 Ethan Demitchell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醫學實驗室管理者 Ethan Demitchell:「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認可,所有文化的起源來自於神,這是非常重要的。中國文化有著悠久的歷史,但當代的中國大陸完全拒絕這樣的文化,(中共)試圖消滅如此重要的文化精神,這不只存在文化中,還扎根於人本性上。」

國家公園經營公司總經理 Patrick Wilkinson:「很感人,世界不同信仰內涵都很相似。」

醫學實驗室管理者 Ethan Demitchell:「(神韻)在提醒人,一切是神的安排。了解這一信息對個人很有幫助。現代社會是由一個個人組成的,越多人有這樣的意識,這個社會越好。」

觀眾表示非常喜愛,在神韻演出中看到的中共以前的中國和各種少數民族舞蹈,並感到,看完演出後,內心變得平和。

地產運營總監 Kristen Kesonen:「我看到中國歷史非常豐富,古代歷史未必如中共統治下的中國,還有不同意識形態。」

國家公園經營公司總經理 Patrick Wilkinson:「演出很美,我感到很輕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愉賀、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