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高管夫婦:看到完全不同的中國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4日訊】5月2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奧地利布雷根茨節慶劇院(Festspielhaus Bregenz)的首場演出,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演出結束後大幕三次拉開,觀眾起立鼓掌不捨離去。諮詢公司老闆夫婦觀看神韻後讚歎,看到了完全不同的中國文化。

大型集團高管 Daniel Schubert:「好極了,對於我們來說是一次極好的體驗。我們剛剛在中國生活了三年,演出讓我們看到了完全不同的中國文化。」

2022年5月22日,諮詢公司老闆Manuela Meske-Schubert和她的先生Daniel Schubert在奧地利佈雷根茨節慶劇院(Festspielhaus Bregenz)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諮詢公司老闆 Manuela Meske-Schubert:「演出讓我從不同方面體驗中國:一方面是傳統的中國,一方面是現代的當今中國,將它們融入到一個節目中,非常敬佩和感謝編舞。」「這種3D技術將舞蹈演員融入到舞台設計中,這絕對是編舞的巨大成就。」

大型集團高管 Daniel Schubert:「用現代舞台設計表現傳統美聲唱法以及古典舞蹈,使得整個演出活潑生動,同時又具有深刻的現代意義。」

瑞士聖加侖大學人事諮詢部主管 Melina Lopez Carcia:「整體畫面、藝術家的表現不可思議,非常美妙,只能驚歎。」

2022年5月22日下午,在奧地利佈雷根茨節慶劇院(Festspielhaus Bregenz),瑞士聖加侖大學人事主管Melina Lopez Garcia和丈夫David Lopez Garcia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黃芩/大紀元)

建築繪圖師 David Lopez Garcia:「舞蹈演員們是用心血在跳舞,音樂也很美妙、動聽。還有特效,令人不可思議。」

Carcia女士也覺得,神韻藝術家是在用心講述故事。

瑞士聖加侖大學人事諮詢部主管 Melina Lopez Carcia:「對我來說也是這樣。特別是女舞蹈演員窈窕秀麗,她們是在用心來講述故事。」

Schubert夫婦還看到,在傳統文化中生命與神的聯繫。

大型集團高管 Daniel Schubert:「(演出展現的)是生命與神的聯繫。」

諮詢公司老闆 Manuela Meske-Schubert:「一方面(中共政府)是不允許神性存在的,但是看得出,這種神性是無法被打壓下去的。」

建築繪圖師 David Lopez Garcia:「人們應該為自己所相信的、心之嚮往的事物奮鬥。」

瑞士聖加侖大學人事諮詢部主管 Melina Lopez Carcia:「中國文化中有很多了不起的事物。如果這些丟失了,人們不能談論,或者不能通過舞蹈展現這些,將是很遺憾的。」

Schubert夫婦慶幸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向全世界人強烈推薦。

大型集團高管 Daniel Schubert:「中國文化還存在,並會得以延續。」

諮詢公司老闆 Manuela Meske-Schubert:「藝術方面的表現、高難度技巧方面的表現、舞蹈方面的表現,以及藝術家的面部表情都是超高水準的。向全世界的人強烈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娣、鄭同奧地利布雷根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