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一票難求 主流讚神韻展現了神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4日訊】5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以一票難求的盛況,結束了2022年在南加橙縣表演藝術中心六天八場的巡迴演出行程,主流觀眾連連讚歎神韻美妙絕倫,並表示深受啟發。

跨國投資公司支出管理部經理 Alana Weissmueller:「神韻交響樂團在樂池裡創造著美妙的音樂,舞蹈演員們非常迷人、舞藝高超,而且從節目的故事中了解不同的舞蹈和背後的歷史,真令我大受啟發。」「整場演出傳遞了一個很好的信息,就是去了解、理解、愛和關懷他人,即使他們與你不同,長相不同,萬物本來就不同,我們要不斷地擴大視野和理解他人,這是個很好的信息。」

2022年5月22日下午,跨國投資公司支出管理部經理 Alana Weissmueller,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南加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神韻不僅讓主流觀眾了解優美的中華文化,也點明了中國的現況。

林肯俱樂部橙縣會長 Teresa Hernandez:「神韻壯麗多彩,講述了中國歷史,還揭露了共產主義導致的暴行。」「中共正對人民施加的暴行令人悲痛,我認為美國應該大聲反對,停止用美元經濟支持此暴行。」

2022年5月22日下午,林肯俱樂部橙縣會長 Teresa Hernandez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南加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神韻所有元素的無間配合,令觀眾印象深刻。

林肯俱樂部橙縣會長 Teresa Hernandez:「神韻太精采了,演員們太棒了。」

跨國投資公司支出管理部經理 Alana Weissmueller:「神韻是巨作,藝術家們的造詣令人驚奇,歌唱家、交響樂團、以及舞蹈演員們,他們技藝高超且天賦異稟,能夠看到他們讓中華文化活起來,真是太棒了。」

太陽能源公司業主 Adam Hancock:「觀賞神韻就像見證了一場被壓制的中國歷史信仰文化之旅,值得銘記在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軼淵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