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揭中共暴行 美國會議員感謝藝術家付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3日訊】韓裔美國聯邦眾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5月22日下午,在南加州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帶來的演出後,讚賞神韻無懈可擊的精采,並感謝藝術家們不遺餘力地傳揚中華文化,及提醒世人重視當今中國仍在發生的非人道現況。

美國聯邦眾議員Michelle Steel:「我的天,神韻太精采了,我每年看都驚歎不已,神韻的服飾、文化及群舞,真是太棒了,每個舞蹈節目都有故事,神韻還提到了要對抗中共,這讓我非常高興。」「我喜愛神韻演出的每分每秒。演出內涵豐富多元,而且是中國古典舞,所以我非常喜歡。演員們用舞蹈説故事,每個舞蹈節目都融合了故事性。我也非常高興神韻談到了全世界正發生的事情,尤其是中國。」

2022年5月22日下午,美國聯邦眾議員Michelle Steel在美國加州橙縣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聯邦眾議員朴銀珠與先生,都欽佩神韻演出揭露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美國聯邦眾議員Michelle Steel:「其實我與我的丈夫都為停止活摘器官而奮鬥過,我們嘗試制止這件事,我們希望世人知道中共政權的所作所為,所以(那個關於活摘器官的節目)深得我心,而且中共針對少數民族是不對的,我們真的遲早得制止中共。」

再度觀賞神韻的她,仍然對藝術家們的卓越技藝感到驚奇。

美國聯邦眾議員Michelle Steel:「我的天,神韻演員們真令人驚奇,我不知道他們怎麼辦到的,真是舞藝超群。」「我非常喜歡神韻,以及神韻正在做的事情,神韻有美麗的服飾,神韻讓觀眾學習中華文化,這個美麗又歷史悠久的文化。我也喜愛神韻的故事,神韻讓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