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文化背景神韻觀眾 被中國神傳文化而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3日訊】5月21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兩場演出全部售罄,觀眾們在欣賞純真純善的神韻舞蹈與音樂時,內心受神傳文化的精神內涵感動。

醫療公司銷售副總裁Rob Cannon:「太棒了,美麗的中國古典舞和服飾,精采的故事。六年以來,我們一直想看神韻,兩年前原本打算來看,但因疫情,我們沒能看到。我們很高興能來看神韻,了不起的演出。」

2022年5月21日,醫療公司銷售副總裁Rob Cannon與夫人Song Cannon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療公司銷售副總裁Rob Cannon:「出色的神韻交響樂團現場演奏,那麼多才華橫溢的音樂家聚在一起演奏,他們年輕有成。還有男高音演唱和鋼琴家伴奏,了不起。男高音的演唱打動我的心,太棒了。」

醫療公司銷售副總裁Rob Cannon:「他的歌聲的確打動了我的心。」

公司老闆Willow Shakespeare:「(二胡獨奏)非常感人,旋律很美。演出如視覺盛宴,美不勝收,啟迪人心。二胡演奏家獨奏時,我的確哭了。」

2022年5月21日,公司老闆Willow Shakespeare與房地產經紀人YI Chein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Willow Shakespeare:「一定是神傳文化及其精神內涵打動我,美麗的文化在神韻演出中得以完美展現,我被感動得流淚。我不是一個愛哭的人。」

房地產經紀人YI Chein:「我看到她在抹眼淚。」

醫療公司銷售副總裁Rob Cannon:「看到神韻既結合現代科技,又展現傳統文化,這讓我大開眼界。」

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神韻觀眾被神韻一流的舞蹈與音樂而感動,同時,對中國傳統文化又了更多的了解。

房地產經紀人YI Chein:「因為疫情原因,我有三年,沒回中國了。神韻讓我想起對中國文化的記憶,非常感人,非常優秀的演出。」

醫療公司銷售副總裁夫人Song Cannon:「(恢復傳統文化)很重要。我出生在韓國,神韻的有些舞蹈動作與韓國舞很像,中國有更久遠的歷史,有著五千年歷史,這對全世界都很有教育意義,神韻出色地展現了傳統中國。」

房地產經紀人YI Chein:「我們需要了解中國歷史,需要找回傳統,我們需要自己文化的根,神韻是一場出色的演出,融合現代、傳統和歷史。」

公司老闆Willow Shakespeare:「對自己文化充滿熱情,是很好的事情。對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來說,這也是一件很美的事情,因為這是我們需要的,這個世界需要擴寬視野,了解不同文化和不同生活方式,要更寬容,這樣人能看到生活如此美好。」

房地產經紀人YI Chein:「世界需要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

房地產經紀人YI Chein:「神韻出色地呈現了中國文化和歷史。我們愛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