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奧蘭多市神韻演出售罄 觀眾被感動流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3日訊】5月2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演出繼下午場,全場售罄。這是觀眾們等待了約三年的時間,再次有機會觀看神韻。觀眾們走出劇院時,臉上帶著笑容,幸福滿滿。

前醫療器材公司運營副總裁 Don Robinson:「二胡獨奏真是美麗動聽,每一個節目都很美,舞蹈和美麗的服飾,典雅,色彩斑斕,神韻舞蹈家的舞姿如此高雅,演出的每一分鐘,我都很喜歡。」

2022年5月21日晚,前醫療器材公司運營副總裁 Don Robinson與兒子網絡推廣公司總裁 Greg Robinson,一同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 Danillla Katz:「很遺憾這樣的演出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這真是令人感到遺憾。」

2022年5月21日晚,前專業芭蕾舞演員 Danillla Katz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Greg Robinson和Don Robinson是父子一同前來看演出,Greg表示自己在觀看神韻時,感動得流淚。觀眾們表示自己感謝神韻展現真正的中國歷史和傳統文化。

網絡推廣公司總裁 Greg Robinson:「非常美,非常美,很感人。」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 Danillla Katz:「神韻讓我很感動,因我領略到博大精深的中國歷史和文化。」

網絡推廣公司總裁 Greg Robinson:「神韻在世界一流的劇院巡演,讓我們看到遠在地球的另一半,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及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和美麗的神韻演出。我坐在美國的高檔劇院,擁有一個彷彿周遊世界的經歷,透過中國人的視角看到遠在東邊的中國,這太美了,我為此深受感動。」

前醫療器材公司運營副總裁 Don Robinson:「節目完美呈現中國神傳文化,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我們看到一個現代的中國,還看到一個傳統的中國,我更喜歡傳統的中國和中國古代人崇尚的神傳文化精神,現在這樣的傳統已經在被遺忘了。」

許多藝術人士慕名前來觀看神韻,他們表示神韻是他們見過最美麗演出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 Danillla Katz:「我看過很多演出,神韻是我一生見過最美的演出。」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 Danillla Katz:「這(中國古典舞)是一種獨特的舞蹈。非常精緻典雅,同時又非常宏偉。」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 Danillla Katz:「我在疫情前購買了神韻門票,我等了兩年多的時間,才看到神韻。這(神韻)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演出,人們不需要到中國旅行,只需到劇院來看神韻,就能領略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

網絡推廣公司總裁 Greg Robinson:「我建議自己的敵人也來看(神韻)演出。「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 Danillla Katz:「我一生都會記得神韻,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

網絡推廣公司總裁 Greg Robinson:「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應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