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中華神傳文化 令觀眾心中滿懷慈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於5月21日下午,在南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絢麗美妙,撼動全場,令觀眾感到精神獲得振奮提升,內心也充滿慈悲與善良。

演員Eliza John:「神韻演員的表現好得不可思議,他們的表情收放自如,他們看起來是由衷地以身心靈在演出,他們點亮了整個舞台,令人目不轉睛。」「神韻太精采了,那些色彩和舞蹈是如此的優雅,光彩奪目,充滿喜悅,彷彿是一場中華文明歷史的歡樂慶典。」

2022年5月21日下午,演員Eliza Joh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本年度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行銷公司業主James Kennedy:「我為神韻藝術家們喝采,為他們的紀律喝采,為他們的創造力與才華洋溢喝采。」

醫院牧師 Suzette Mascarenas-Coleman:「神韻太美了,美不勝收。神韻的色彩、舞蹈和音樂,以及歷史,令人目不暇給。」

神韻令觀眾感到內心充滿慈悲與善良。

醫院牧師Suzette Mascarenas-Coleman:「我對中國人的神性內涵感到驚訝。 我以前都不知道他們對神佛的信仰歷史悠久。 這非常獨特、迷人、而且動人,讓我對中國人民充滿了同情。」

2022年5月21日下午,醫院牧師Suzette Mascarenas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本年度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6場演出。(任一鳴/大紀元)

行銷公司業主James Kennedy:「神韻演員的動作和表情都會感動你。神韻真的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專注於人生在世真正應該做的事,最重要的是彼此相愛,並做個善良無私與自由的人。」

2022年5月21日下午,行銷公司業主James Kennedy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本年度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院牧師Suzette Mascarenas-Coleman:「神韻將所有人凝聚在一起,讓我們充滿了對彼此的大愛。 讓我們了解到,大家都希望神能成為人生活中的正向力量,能讓全世界團結在一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王姿懿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