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界主管盛讚:神韻交響樂充滿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5月21號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精采演出,讓爆滿的橙縣表演藝術中心,傳出陣陣喝采聲。醫護界人士讚歎 神韻富含靈性,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也令人大開眼界。

孩童醫院護理主任 Barbara Bates:「神韻令人大開眼界的是,每個演員動作精準又協調一致,看到所有演員的同步演出令人心生敬畏。 神韻太美了,顏色充滿活力、振奮人心。 雖然觀眾各有所好,但我覺得看完神韻的人都會受到啟發。神韻對文化的刻畫富有深度、美德、愛與故事性,讓我真正感受到了中華文化的迷人與活力,我之前對中華文化並不熟悉,我覺得神韻太美了。」

2022年5月21日下午,孩童醫院護理主任 Barbara Bates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院行為治療部督導 Charya Lon:「很高興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篡政前的中國,音樂非常動聽,讓我充滿希望,希望有一天神韻藝術家們可以回中國演出。」

觀眾表示,神韻的樂音富含靈性,藝術家們也天賦異稟。

醫院行為治療部督導 Charya Lon:「神韻音樂讓人感到平靜且充滿神性內涵。」

孩童醫院護理主任 Barbara Bates:「神韻音樂中充滿了神性,演唱家和音樂家都技藝超群。 我好喜歡那位鋼琴伴奏家,真是天賦異稟。就算閉上眼睛只聽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你也會感到很歡欣。」

神韻獨特動人,讓不同族裔背景的觀眾,都能感受到藝術家們投注的巨大心血與付出。

2022年5月21日下午,醫院行為治療部督導 Charya Lon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院行為治療部督導 Charya Lon:「神韻獨樹一幟,我看得出來這樣的演出確實需要付出大量的心血。」

孩童醫院護理主任 Barbara Bates:「神韻的內涵非常深,真的很深,而且極富創意。 神韻吸引了各年齡層的注意力,整場演出都讓你全神貫注,因為時時刻刻都會有獨特的點吸引著你。大家絕對要來體驗神韻神韻會以非常正向的方式改變你。」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