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奧蘭多市首場演出大爆滿 觀眾看到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5月2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上演了第一場演出。當晚演出票房大爆滿,觀眾反應熱烈。觀眾們在欣賞神韻帶來的真正中國神傳文化時,了解到發生在中國大陸的迫害,同時還感受到希望。

SAP 跨國信息公司資深企業調查員 Christopher Jordan:「神韻的藝術水平很高,絢麗多彩的服飾,神韻交響樂團演奏太棒了。」

SAP 資深企業調查員 Christopher Jordan:「男高音歌唱家的聲音非常宏亮。優美的旋律,我需要看屏幕上的歌詞,歌詞涵義啟迪人心,非常積極,同時也指出我們人類意識上的一些誤區。」

SAP 資深企業調查員 Christopher Jordan:「神韻交響樂團演奏很精采,我坐在第二排,坐在樂團指揮和樂池的前面,他們的演奏清晰明亮,有時我甚至忘記是現場演奏,以為是放的錄音帶,所以我會抬頭看看舞蹈家的表演,再看看音樂家的演奏,確定這是現場音樂演奏。」

2022年5月20日晚,SAP 跨國信息公司資深企業調查員 Christopher Jorda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上演了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ristopher Jordan 是 SAP 跨國信息公司資深企業調查員,主要負責公司金融及罪犯的調查。他表示觀看神韻令他感受到慈悲與仁愛,同時他還從演出中感悟到無論人經歷了什麼樣的苦難,最終還有希望。

SAP 資深企業調查員 Christopher Jordan:「神韻用高超的藝術講述中國人在中共統治下所遭受的迫害。」

SAP 資深企業調查員 Christopher Jordan:「神韻展現的慈悲可以體現在看到中國人遭受迫害時的憐憫和仁愛,這在演出中得到充分體現,我還在欣賞藝術中,感到很輕鬆,真是一個美麗的演出。」

SAP 資深企業調查員 Christopher Jordan:「即便有很多很壞的事情正在世界上發生,但在盡頭,我們仍能看到希望。」

SAP 資深企業調查員 Christopher Jordan:「我推崇宗教自由,人們應該有信仰自由,只要他們的信仰不干涉其他人的自由,政府對宗教團體的迫害對這個世界來說,都是不可接受的。」

Jordan還認為神韻弘揚中國傳統文化,非常重要,因為當人不知道傳統與歷史,就失去了未來。

SAP 資深企業調查員 Christopher Jordan:「如果我們失去對傳統和歷史的了解,我們就失去了未來;推崇傳統與歷史,對人類的將來都是很重要的。」

SAP 資深企業調查員 Christopher Jordan:「中國歷史悠久,有著壯麗的文化,如同其它國家,共產主義所到之處,都帶來毀壞的殺傷力。」

SAP 資深企業調查員 Christopher Jordan:「我鼓勵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SAP 資深企業調查員 Christopher Jordan:「神韻好的遠超我的想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