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塞爾首演 商界精英:充滿詩意 完美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1日訊】5月20日,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帶來當地的首場演出,來自金融重鎮蘇黎世等地商界精英紛紛慕名而來。感佩神韻用詩意的方式將中華文化展現在眼前。

全球著名集團公司蘇黎世總經理Anna Zakrzewski:「我覺得演出精采完美。天國世界與現實世界的整體結合,令人著迷。他們(舞蹈演員)從舞台上跳進天幕中,又從天幕畫面回到舞台上。實在太精采了。還有顏色的協調,色彩和整體的結合,一切都那麼生動活潑。尤其是(中國)古典舞蹈,簡直是令人傾倒。那不是芭蕾舞,也不是體操,其本身就是一種藝術。」

2022年5月20日,全球著名集團公司蘇黎世分部總經理Anna Zakrzewski女士,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Zakrzewski專注於財富管理和全球私人銀行業務,是全球財富管理領域的專家。她對神韻用充滿詩意的方式表現藝術自由讚歎不已。

全球著名集團公司蘇黎世總經理Anna Zakrzewski:「歌唱家(男高音)唱得感人至深。他的演唱充滿詩意,很好而深刻地表現了藝術自由這個話題,他的表現力非常優秀。」

軟件公司經理Imad Sghou:「演出極為精采,有很多關於中國傳統的信息,還有舞蹈和(絢麗)色彩。演出非常奇妙,極其美好。我無法忘記今天看到的一切,演出的畫面將銘刻在心裡,永生難忘。」

2022年5月20日晚,軟體公司經理Imad Sghou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雲技術軟件開發顧問Raphael Schneider:「演出絕美地展示了中國作為文化大國是如此多元化,共產主義統治之前,擁有豐富的傳統。」

Anna Zakrzewski:「對我來說,一個重要的信息是有關自由的主題:選擇和選擇自由,這個主題貫穿整台演出。她基於不同的文化和傳統,而不像共產主義那樣只往單一方向推動。這裡真的是言論自由和藝術自由。我覺得這點特別扣人心弦,而且她呈現方式也非常引人入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