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持續轟動南加 主流警覺共產主義危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1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持續在南加州造成轟動,5月20日晚的完美演出,讓主流觀眾對藝術家們的卓越技藝與無間配合讚歎不已,也希望更多人來欣賞神韻,了解共產主義給全球帶來的危害。

跨國證券公司常務董事Lucy Nixon:「神韻演員的敏捷動作、跳躍的高度都令我印象深刻,還有一些轉身與藝術表達等方式,眾演員絕妙無間的配合,所有一切都完美無瑕,整體完全是精準配合,這是眾人一起演出最難達到的境界,真是無價之寶,很難用言語形容,神韻演員們真是棒極了。」「最讓我驚奇的是演員們翻騰時無聲地落地,他們是如此輕盈,令人感到驚奇。」「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帶來這場神奇的演出及勇於表達他們的信念,感謝他們下的苦功與巨大付出。」

2022年5月20日晚,跨國證券公司常務董事Lucy Nixon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呈現了當今中國的現況及共產主義造成的亂象,令觀眾警覺與擔憂。

跨國證券公司常務董事Lucy Nixon:「我深信我們得拯救自己,我們得對自己的現在與未來負責。」

商業園區物業業主John DeLaura:「太多人不了解危機所在,在中國發生的事可能會擴大範圍,並遲早吞噬全球。」「越多人來看神韻,真的了解中國現況後,我們希望也許未來有一天中國的情況就能改善。」

2022年5月20日晚,商業園區物業業主John DeLaura在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完美無瑕,並感謝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

商業園區物業業主John DeLaura:「神韻美得令人屏息。」「神韻太完美了。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真是美妙無比。」

跨國證券公司常務董事Lucy Nixon:「神韻展現了中國歷史與一些故事,真是非常獨特,再加上舞蹈動作就更是打動人心的神奇體驗,所以我非常喜愛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