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製片人: 神韻融合所有藝術元素 展現仁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0日訊】5月1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市克拉維斯演藝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幾乎全場售罄。許多當地藝術界人士前來觀看演出,Richard Jackson先生是NYCEFlix影視公司總裁,他表示自己深受啟發。

NYCEFlix影視公司總裁兼製片人Richard Jackson:「能親眼看到這樣的文化演出,太棒了,太美了。」

NYCEFlix影視公司總裁兼製片人Richard Jackson:「我很喜歡神韻的舞蹈編排。動作非常協調,翻騰動作太美了、太美了。」

NYCEFlix影視公司總裁兼製片人Richard Jackson:「聽到雙簧管和巴鬆管的吹奏、敲打低音鼓聲和小鈴鐺時發出的聲音,每個樂器都發揮著作用,這是完美的協奏。」

2022年5月18日晚,Richard Jackson先生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市克拉維斯演藝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

NYCEFlix影視公司總裁兼製片人Richard Jackson:「動態背景非常美麗,栩栩如生。前一分鐘,舞蹈演員還在台上;下一分鐘,人就進入動態背景裡。這真是巧妙的安排,也是我沒想到的。」

Richard Jackson先生是NYCEFlix公司總裁,他曾導演多部影視,入選各大影視作品大賽,同時他的專業領域還涉及音樂和攝影。Richard說神韻從製作上,完美融合所有藝術元素。神韻的內容關注個人和歷史,且跨越所有分歧,讓人感受到慈悲仁愛。

NYCEFlix影視公司總裁兼製片人Richard Jackson:「動態背景讓舞蹈故事增添許多細節,讓其變得完整,很高興能一賭優美的中國古典舞蹈。節目完美結合不同的藝術元素,並完美組合在一起,很美。」

NYCEFlix影視公司總裁兼製片人Richard Jackson:「我想了解(發生在中國大陸的)迫害,我知道在中共統治下,中國大陸的政治環境並不是最好的,但在政府形成前,先有人,人都有善心,人與人之間有聯繫。我相信神韻打動了人心,讓這種聯繫溝通上,我認為這是神韻起到的重大作用。神韻超越一切政治環境,關注每一個人內心的變化,講述歷史,這讓我非常激動。」

NYCEFlix影視公司總裁兼製片人Richard Jackson:「僅次於政治,宗教信仰是另一個讓人產生分歧的因素,但神韻展現的美打動人心,我們與神有著聯繫,我能從舞蹈演出中感受到這樣的信息。」

NYCEFlix影視公司總裁兼製片人Richard Jackson:「神韻展現了仁愛、歷史和文化,恢復著傳統文化神韻沒有因為世界的潮流而停止演出,而是繼續弘揚傳統文化,這也是戲劇本來應該秉持的宗旨,所以舞蹈充滿活力。」

NYCEFlix影視公司總裁兼製片人Richard Jackson:「我想對神韻藝術家們說,堅持做你們正在做的,太美了,不要停止,請繼續在全世界弘揚傳統文化,這是世界所需要的。」

NYCEFlix影視公司總裁兼製片人Richard Jackson:「觀看神韻是一個美好的經歷,你可以和家人一同欣賞,觀看神韻所花的時間很值得。沉浸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欣賞著中國古典舞優美的舞姿和悅耳的音樂,看著動態背景,所有這一切都啟迪著人們心中的善。」

新唐人電視台林慧心、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