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聖路易斯首演爆滿 大學校長讚絕佳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9日訊】5月1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聖路易斯波托西州大學文化中心劇院(Centro Cultural Universitario Bicentenario)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拉開序幕。當晚該市政界、商界名流雲集,作為演出場地的聖路易斯波托西大學校長瑟爾梅諾(Alejandro Cermeño)表示,演出令他全面地體驗中華傳統文化,絕對引人入勝。

聖路易斯波托西大學校長Alejandro Cermeño:「我認為中國有數千年歷史的文化,演出將這種文化展示給觀眾,除此之外,演出還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在日常生活中,擁有巨大內在價值觀和民族神性理念的力量, 能夠看到這些傳統真是太好了。演出將傳統價值觀在當今社會再現,是一個引人入勝的體驗。」

2022年5月17日晚,聖路易斯波托西自治大學(UASLP)校長Alejandro Cermeño,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Centro Cultural Universitario Bicentenari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在世界經歷了疫情之後,瑟爾梅諾(Alejandro Cermeño)校長認為演出給民眾帶來一次回歸正常生活的機會,意義重大。

聖路易斯波托西大學校長Alejandro Cermeño:「神韻讓今天觀賞演出的家庭再次聚到一起,劇院座無虛席,見證如此規模的演出,意義重大。因為這讓我們意識到,在經歷了一場嚴重的世界危機後, 幸運的是我們準備好面對這個問題,而像神韻這樣級別的演出給我們的社區, 所有的國家的社區一個難得的觀賞機會, 讓民眾體會生命的意義,更好地珍惜自己的人生。」

作為校長他為神韻能在該大學上演而心懷感激。

聖路易斯波托西大學校長 Alejandro Cermeño:「神韻能來聖路易斯波托西, 我們心懷感激,我看到今晚演出取得了的巨大成功,如果神韻能再次蒞臨,我肯定每場演出都會一票難求。作為代表墨西哥公立大學的校長, 我認為一所大學必須有多樣化的標準, 了解其他的文化是我們必須向人們傳播文化教育的一部分,整場演出的製作卓越非凡, 藝術家們出類拔萃。 這是一場將社區重新凝聚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姜梅、英迪拉聖路易斯波托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