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導演:神韻巨作讓我謙卑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6日訊】5月14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第四場演出滿場。舞台劇導演杜克(Andrew Dudek)表示懷著感恩和謙卑的心體驗神韻宏偉的巨作。

南澳舞台劇導演 Andrew Dudek:「我在舞台、劇院及藝術領域工作,所以我從專業的角度讚賞神韻,從情感聯繫的角度來看,神韻藝術的力量如此強大,我相信這種力量會一直伴隨著我。」「演出中所展現表現出的愉悅、真理和誠實,一切都是真實、純真坦率。這種發自內心的愉悅衝擊著我的心靈。」

2022年5月14日晚,舞台劇導演Andrew Dudek在澳洲阿德萊德節日劇院,(Festival Theatre)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於當地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南澳舞台劇導演 Andrew Dudek:「演員的動作、 服裝色彩和面部表情,舞蹈動作整齊、協調,故事的敘述震撼人心, 我是懷著謙卑和感恩的心,來體驗這場宏偉的巨作的。」

杜克導演表示,神韻演出之完美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南澳舞台劇導演Andrew Dudek:「神韻製作巧奪天工,無與倫比,堪稱首屈一指。運用攝影技巧,演員與天幕精準契合,獨具匠心,世界一流。對我來說,神韻超越了完美。」「現場樂團與演員精準契合,所有這一切都交織在一起,成為一幅完美、和諧、美麗的畫面。」

南澳舞台劇導演Andrew Dudek:「我會毫不猶豫把神韻推薦給我認識的所有人,演出帶給人神奇的旅程,鼓舞人心的故事。」「是文化、舞蹈、歌唱、音樂的融合情感的交織、蕩氣迴腸,讓人的心快樂歌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阿德萊德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