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城兩場一票難求 觀眾感動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6日訊】5月14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上演了一天兩場演出。 當天劇院售出許多從未開放的座位,真是一票難求。五千多觀眾如雷的掌聲讓現場氣氛異常熱烈,觀眾感謝神韻,讓他們對中華文化有了深刻的認識。

2022年5月14日,墨西哥城餐飲協會主席 Jesús Aceves Gamundi和妻子Rosa Marta Cisneros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墨西哥城餐飲協會主席Jesús Aceves Gamundi: 「在墨西哥我們還有更多的言論和信息自由,演出可以讓人們了解中華文化,遺憾的是在中國他們自己的國家,卻沒有言論自由。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來觀看演出,了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這都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如果不來就不會有體驗、不能了解。 」

墨西哥城餐飲協會主席夫人Rosa Marta Cisneros:「我認為演出相當重要,因為神韻是一個很大的藝術團,說真的他們能在全球巡演意義重大,這樣我們可以見證中華文化,意義非凡。」

IDEMIA公司律師 Efraín Huerta:「我們確實需要與中國文化有更多的接觸,我相信演出讓我們了解,提高對中國的認識,千年文化有很多可以向我們展示的內涵,我對這種文化非常尊重。」

2022年5月14日,律師Efraín Huerta和擔任兒科醫生的太太Claudia López一同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本演季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中關於女孩被迫害的節目讓觀眾異常痛心。

墨西哥城餐飲協會主席Jesús Aceves Gamundi:「我認為當今的中國太封閉了,外界都不知道在中共統治下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演出和呈現的節目讓人們了解當今中國的真實情況,希望以後都有這樣的節目,繼續告知外面的世界這些真相。」

墨西哥城餐飲協會主席夫人Rosa Marta Cisneros:「 那個軍醫父親的節目是一個令人十分難過的故事,作為父母,我能體會那位父親的悲傷, 那些人將人送到他那裡去活摘器官, 我知道他的處境也很難, 因為他們也受到某種壓制,或者是為了錢。那個節目令人非常痛心。 」

IDEMIA公司律師Efraín Huerta:「對我來說最震撼的一幕是看到那個女孩被活摘器官,她被迫害後光明出現,她的神來拯救她,真是震撼人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