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加州爆滿 觀眾讚歎身心靈受觸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5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完美演出,讓爆滿的劇院迴盪著觀眾的熱情喝采與掌聲。觀眾讚歎神韻不僅觸動人的身心靈,還能每年推出一台全新的演出。

舞蹈機構創辦人Mary Bawden:「神韻是一部動人的舞台製作。 服裝、音樂和舞蹈的融合非常出色。」「神韻真正地將舞台藝術昇華,從歌唱到服裝設計,到音樂,再到舞蹈,整台演出也讓我昇華了。 我認為藝術就是應該做到這一點。 我們當今的文化卻有些變異改變。神韻讓我重拾最初對舞蹈與藝術的那份熱愛。」

2022年5月14日下午,舞蹈機構創辦人Mary Bawden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影視集團高級主管Marie Huitsing:「神韻生動地融合了舞蹈、中華文化和動畫技術,真正讓演出活靈活現。」「神韻演員們運用服裝來呈現舞蹈的深層內涵。 在一個節目中,演員們有加長的袖子,這讓她們的舞蹈動作大幅延伸。我只有在韻律體操中看過類似的技巧,這真是讓我著迷。」

2022年5月14日下午,影視集團高級主管Marie Huitsing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神韻美妙地觸動了人的身心靈。

影視集團高級主管Marie Huitsing:「神韻節目講到了善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以耐心和良善待人,歌曲中也傳達了這些理念。 這是非常重要的信息,是我們可以從各個節目中的故事學到的。」「我很好奇明年還想再來看神韻神韻說他們每年都有全新節目,這令我無法想像,因為我看得出這台演出背後的巨大付出,包括服裝、編舞、布景,這些都需要巨大的努力。」

舞蹈機構創辦人Mary Bawden:「藝術之美就在於它會觸動人的身、心、靈。 而神韻演出美妙地做到了這一點。」「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人們的心靈會昇華,他們不僅會享受這場演出,還會感受到神韻把希望帶進他們的心靈深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