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新移民:期盼已久的文化盛宴與收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5月14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南加州橙縣演出,來美不到三年的華人新移民界立建,感謝神韻讓他對中華文化感到驕傲自豪。

華人新移民界立建:「這場文化盛宴,我真的等的太久了,遲來的完美的一份藝術展現,一份收穫。」

華人新移民界立建:「然而這不是一場演出,這是一場真相。在中國當下還一直一直在發生,我看到這個中共黑警活摘器官這個環節的時候,我心裡是非常非常難受的。坐在我周圍的一些觀眾,他們都非常的難受,特別痛心,這就是事實啊。」

界立建欽佩神韻藝術家們不畏中共打壓威脅,堅定地復興中華五千年文化。

華人新移民 界立建:「他們(神韻)每到每個地方去巡演的時候,大巴車輛都會遭遇用刀割,用電鑽鑽成一個眼。上了高速以後,就有可能通過爆胎,造成一個車禍事故。這也是中共打壓神韻在全世界演出的一個非常恐怖、相當於殺人的一個邪惡手段,我覺得這是非常非常令人後怕的。但是神韻演員,他們就是冒著生命,冒著這些所有的危險,他們仍然在這種巨大壓力之下,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現給世界、各國族裔。」

他感謝神韻巡迴世界,將中華文化展現給全球觀眾。作為華人,他也深感驕傲。

華人新移民界立建:「我非常自豪,中共將中國的五千年文化也好,全部已經銷毀殆盡了。這就是我們中華民族缺失的一部分。神韻他們將這一部分給彌補了,展現給世界。我作為華人,我真的是非常的驕傲自豪。」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阮昊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