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商主流:神韻動態天幕帶來全新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5月1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第三場演出滿場,當地政商精英觀看後讚歎,演出美麗非凡,神韻動態天幕為他們帶來全新的體驗。

南澳Davenport選區工黨議員Erin Thompson:「觀賞神韻絕對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我的同事,以及我的兩個女兒今晚都來了,他們都非常喜歡演出。演出令人震撼並感動,這是一場絕對美麗的演出,而且演員們才華橫溢,讓人驚歎,華美的服飾也令人印象深刻。我們真的很享受。

2022年5月13日晚,南澳Davenport選區工黨議員Erin Thompson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Festival Theatre),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南澳Davenport選區工黨議員Erin Thompson:「我特別喜歡《水袖舞》中女演員們長長的袖子,她們抓住袖子又把它們拋出,簡直太美了,美不勝收。演出美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首席信息主管Peter Auhl:「演出十分精采,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看到這樣富有活力和文化氣息的演出,真是太棒了,我女兒也是第一次看這個演出,非常棒。」

2022年5月13日晚,Peter Auhl和女兒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阿德萊德節日劇院(Festival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感歎神韻的數字動態天幕是全新的體驗,生動展現了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

南澳Davenport選區工黨議員Erin Thompson:「天幕和演員之間的互動太不可思議了,孩子們特別喜歡這部分,演員就像從舞台消失進了屏幕中的另一個世界,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表演,動態天幕的技術令人難以置信,演員們如何進入背景天幕又如何從裡面出來的巧思非常睿智,這樣的體驗和經歷讓我們覺得妙趣橫生。我會鼓勵我認識的所有人來觀看這場演出。」

首席信息主管Peter Auhl:「我在技術領域工作,今天和孩子一起,覺得動態天幕非常棒。讓數字技術和實物互動同時發生,真是非常精采。簡直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阿德萊德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