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之美在天地間展現 神韻巴黎圓滿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5月13日,是神韻2022年(紐約藝術團)在巴黎的最後一場演出演出,劇院再次爆滿,各界主流觀眾讚美神韻的極高藝術水準和久遠的傳統之美,感受到了真正的天與地的融合,在天地之間,中國藝術在舞台上綻放,令他們無限感恩。

作家  美國問題專家 Evelyne Joslain:「藝術水平極高,很顯然演員們的專業成就極高,他們的舞姿,舞步,非常震撼!我很喜歡大的翻騰跳躍。」

執行董事 Peter Janzen:「藝術家的水平簡直完美,整場演出和動作的完成精準無誤,非常完美。」

2022年5月13日晚,職業小提琴手Rebecca Blachère Piekarz和同是音樂家的丈夫Bernard Bernarrz,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德龍/大紀元)

職業小提琴手 Rebecca Blachère Piekarz:「二胡演奏家,用兩根弦演奏出的旋律完全牽動我們的靈魂!我們完全沉醉於另一個境界和精神層面,感到天與地的真正融合,在天地之間,中國藝術在舞台上從容而自然地展現。這真的是太美了,棒極了!」

法務總監 & 英國保守黨巴黎副主席 Paul Thomson:「這美,美好的事物,源自久遠的傳統之美,保持這些傳統非常美好。我的感受是驚歎和感恩,太棒了。」

2022年5月13日晚,集團融資法務總監Paul Thomson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 Frédéric Maillard:「演出談到善,真和忍,我覺得這正是我們今天需要的。尤其是看到我們身邊的戰爭,甚至可能演變成全世界的衝突,就是因為人們缺少善念。」

作家 & 美國問題專家 Evelyne Joslain:「有神韻這樣的演出是至關重要的,因為人們對中國的印象完全是被扭曲的,一世紀以來中國都在共產黨的統治之下,演出令人耳目一新,增長見識,看到真正的中國。」

執行董事 Peter Janzen:「我覺得這是很有意義的傳統,這傳統應該重回中國,這種精神信仰方面的傳統,是當今世界需要的,也是中國需要的。演出帶來我們更多的道德和精神性,給我們當今所有人。」

法務總監 & 英國保守黨巴黎副主席 Paul Thomson:「演出能給那些有幸看到演出的人帶來很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