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城爆滿 著名演員盛讚演出輝煌壯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5月1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的首場演出,吸引了五千觀眾入場觀看,場面蔚為壯觀。當晚票房火爆,現場氣氛熱烈。墨西哥著名演員海倫娜·羅霍(Helena Rojo)首次觀賞神韻表示,用「輝煌壯麗」來盛讚演出。

墨西哥著名女演員 Helena Rojo:「演出真的太美了!那繽紛的色彩,藝術家們的精準同步、整齊有秩,他們一定為這場演出付出了艱苦的努力。神韻與這裡的其它秀都明顯不同。舞蹈演員們肢體能力卓越非凡,他們訓練有素,跳躍的時候就像在飛翔。這不是普通的音樂劇,而是真正的高難度技巧的舞蹈秀,美不勝收,真的是輝煌壯麗。」

2022年5月13日晚,墨西哥著名演員、影視劇三棲明星Helena Rojo,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首次觀賞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海倫娜·羅霍是墨西哥著名演員,1968年至2010年,她一共出演過44部電影和29部電視劇,並以《愛的特權》(El privilege de amar )和《真愛》(Amor real)中的角色聞名。兩度獲得墨西哥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頒發的電影獎項「阿里爾獎」(Arie)最佳女主角。

墨西哥著名女演員 Helena Rojo:「正如我所說的,看到舞蹈演員經過所有的專業訓練做出這些動作、達到如此的協調和完美,真是一件美好的事。他們展示給我們一種意象,之後立刻變化隊形,而且凌空而舞,美得令人驚歎,這是我最喜歡舞蹈演員的地方。我喜歡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很開心來到這裡看到與眾不同的演出。希望更多人來感受那種美,觀賞那種絢麗的色彩,見識具有如此同步性和肢體能力的藝術家,親眼目睹那美麗的畫面。」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