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人至深 德曼海姆觀眾:珍惜傳統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5月1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德國曼海姆國家劇院–歌劇廳的晚場演出,一個月前售罄。藝術家們三次謝幕。世界領先的工業測試技術公司區域客戶經理Reichenberger與太太表示,神韻音樂觸動心靈,散發的能量和展現的傳統價價,令人感動落淚。

德國最大保險公司項目負責人Gabi Paus:「(神韻)發人深省,很賞心悅目,令人心情愉悅。特別難忘的還有那天幕的技術,融入舞台演出中,演員們進入到(天幕)的另一個世界中,然後又從裡面跳出來。製作令人驚歎,非常精采,實在美妙。我們無論如何都會向別人繼續推薦神韻的。」

2022年5月11日晚,在德國曼海姆國家劇院–歌劇廳,德國最大保險公司項目負責人Gabi Paus和先生,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區域銷售經理Jens Reichenberger:「(神韻音樂)很獨特,非常打動人心,讓我很感動。」

太太Heike Reichenberger:「如夢幻般美妙,其實難以用語言形容,根本找不到詞匯。我還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我非常感動,以致有時我淚流滿面。那首歌曲讓我們要記住傳統,珍惜傳統價值,而且人們應該重新以不同的方式相處。今天什麼都是快節奏,網絡和媒體對此起了促進作用。價值正在丟失,友好的相處方式正在消失。我剛剛也在思考,因為我的女兒說:我根本不信神。可是我想說,她必須得有信仰。我覺得這台演出太感人了。」

2022年5月11日晚,在德國曼海姆國家劇院–歌劇廳,Jens Reichenberger和太太Heike Reichenberger,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Alexander Zwieschowski/大紀元)

區域銷售經理Jens Reichenberger:「舞蹈演員們在舞台上所散發出來的能量,感染了觀眾,也感染了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Ivo Gelov德國曼海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