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萊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手繪蓮花蟠桃圖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聽從師尊教誨,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山東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淄博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市全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十多年來我們一家人在風風雨雨中走過,沒有師父的慈悲看護就走不到今天。我們全家一定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自己的使命。惟願師尊笑!




山東濱州市濱城區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濱州濱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淄博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大法洪傳三十載!

普天同慶大法日,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無時無刻的正念加持和保護,弟子一定努力學好法,認真做好三件事,精進、精進、更精進。只走師父安排的路,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泰安市大法弟子一家恭賀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泰安市大法學員一家叩拜


山東某部門工作的大法弟子與母親同修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大法洪傳世間三十年!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三十年!合十


山東威海石島一大法弟子與還沒修煉的家人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我們全家人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在這大好日子我們再謝謝師父!合十


山東威海石島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非常想念師父,在師父生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只能遠隔重洋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末後最後時期,要勇猛精進,完成史前大願,隨師父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 合十


山東威海石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能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那是我們無悔的選擇,也是我們的榮耀!我們的生命是大法造就的,修煉的路是師父安排的,我們會珍惜師尊給我們寶貴的修煉機緣,在師父安排的修煉路上學好法、同化法、助師救度眾生。

跪拜師尊 合十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二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對弟子及家人的保護,不修煉的家人多次難中是師尊的救度,使弟子有個完整、幸福、和睦、溫馨的家,弟子及家人由衷的感恩,弟子無以為報,只有精進,不辱使命,跟師尊回自己真正的家。

叩拜師尊


山東大法弟子攜身邊青年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努力精進,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叩拜師尊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千難萬難我們聽師尊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報答師尊的慈悲救度。正法時間無論長短,我們一定跟隨師尊走到最後,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歡歌笑語慶法傳

轟轟烈烈三十年

多少眾生得救度

多少弟子遭魔難

師徒歷盡萬重險

邪魔亂鬼全滅盡

苦盡甘來迎新天

天上人間共團圓

山東省榮成市玉潔敬上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五一三,大法洪傳三十年。

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七十一週年。

敬上師尊三炷香,生日蛋糕法像前。

含淚叩首再叩首,感恩淚花掛兩邊。

一拜師除地獄名,二拜隨師乘法船。

三拜師尊塑金體,語言難訴說不完。

精進路上大步行,心懷慈悲真相傳。

助師正法救眾生,兌現誓約意志堅。

普天同慶師華誕,生日快樂樂無邊!


山東威海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佛恩浩蕩,弟子用盡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師尊對弟子們的苦度和操勞,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師父您辛苦了。

叩拜師尊


山東威海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又一個5;13的來臨,我們這麼多講真相的同修們都繼續走在救人的路上,不懈怠,助師正法,精進實修,修煉如初,圓滿跟師父回家,弟子們叩拜師尊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大法弟子和女兒同修一起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修煉中,弟子懈怠過,跌倒過,但從未想過離開大法,因為弟子知道,弟子的生命是師父給的,是大法給的。師父一次次點悟,一次次將弟子扶起,師父的珍惜就是最洪大無量的慈悲!師父在盼著弟子精進起來!師父,弟子一定要精進起來!一定能精進起來!在5﹒13來臨之際,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弟子合十叩拜恩師


山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2022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威海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山東省兗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省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叩拜師父。

在師父用巨大的承受與付出延續來的有限時間裏,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山東省煙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弟子跪拜師尊。弟子一定珍惜師尊為救度眾生延續來的時間,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論時日長短,堅修大法不動心!

煙台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9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