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雙簧管演奏家 神韻讓我們做最好的自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法國雙簧管演奏家、作曲家 Jonathan-Erwin Malnoury 喬納森•歐文,在觀看了5月1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後,讚神韻是完美的典範,是通向輕盈飄逸的旅程,感覺自己飛起來了。神韻帶給人的美好也讓他想做個好人,做最好的自己。

雙簧管演奏家、作曲家 Jonathan-Erwin Malnoury:「今晚的演出技巧極高,經過精心設計,是浩大的工程,最美妙之處是我們完全忘記了技巧,一切都看起來如此輕盈,如此流暢,我們感覺和演員們一起飛翔,如此的輕而易舉讓人震驚!不知觀眾能否明白演員在台上能做到這樣有多難!完全讓人無法置信,一切是如此輕而易舉,是輕盈,是流暢,是美妙。演出讓我非常感動。」

2022年5月11日,法國雙簧管演奏家、作曲家 Jonathan-Erwin Malnoury 喬納森•歐文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走出劇場,我感覺很輕盈,我想做個好人,想做最好的自己。看了這樣的演出我們也想展現最好的自己。往更遠處說,當人性產生共鳴時,演出讓我們相信,善良美好的世界是可能的,這太重要了。我的感受很強烈,我感到好像和音樂家們一起演奏,一起在台上。當然我做不到他們那樣,但我感覺與他們連在一起,感受到這種流暢和輕盈,是的,有某種神的東西在,太美妙了。帶給人們幸福和善良,這個演出是完美的典範,讓人們願意效仿,應該像他們那樣,這太重要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