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至南澳 政界精英感受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5月10日、11日兩天,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演出,當地政界精英慕名前來觀賞。有觀眾讚歎,神韻演出令人震撼。

Henley區議員Kenzie van den Nieuwelaar:「神韻是視覺饗宴,整場演出,從絢麗的色彩到舞蹈演員的表現力,令人驚歎。」

南澳上議院議員Tammy Franks:「這是一場優美的演出。我喜歡神韻的服飾和舞蹈 ,美麗非凡。」

2022年5月11日下午,南澳上議院綠黨議員Tammy Franks在澳洲阿德萊德節日劇院(Festival Theatr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通過舞蹈講述故事令觀眾印象深刻。

Henley區議員Kenzie van den Nieuwelaar:「 演出將現實中的事件及其內涵生動的展現出來, 讓我體驗了一次中國的古老文化之旅。」

南澳上議院議員Tammy Franks: 「真正的中國文化不是當今的中共文化, 很傷感,看到中國人受到壓迫,歷史被中共抹殺。神韻用藝術、用舞蹈敘述故事的方式,慶祝文化的傳承令人驚歎。」

觀眾從神韻表演中,得到關於神性的啟示。

2022年5月11日下午,Charles Sturt市Henley區議員Kenzie van den Nieuwelaar在澳洲阿德萊德節日劇院(Festival Theatr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arles Sturt市Henley區議員Kenzie van den Nieuwelaar:「超凡脫俗的氣質,我感受到傳遞給我們的信息,很神奇,很美麗。每個節目都發人深思。」

南澳上議院議員Tammy Franks:「關於神性和生命起源的故事,每個文化中都有。傳統的中國文化展現神性與生命起源的故事,很高興能在阿德萊德看到這些。」

神韻藝術團將在阿德萊德上演五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阿德萊德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