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克雷塔羅上演 反響熱烈 一票難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5月1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Teatro Metropolitano)上演首場演出,門票提前售罄,出現了一票難求的盛況,一些觀眾甚至寧願站兩小時觀看,也不願錯過今年在當地只有兩場的演出。

施耐德電氣IT設備經理Fabiola Vargas:「神韻太美了,幾年前他們開始來這裡演出時,我們就很想來看看,因為工作關係一直未能成行,這次無論如何也要來觀看。如果讓我用一個詞來描述神韻,那就是完美,我被深深的吸引,真的太美了,全世界的人都應該來看,絕不會後悔,我們為之著迷。今天我看到這麼多觀眾前來,真的感到驚訝,大家都知道神韻是頂級的演出,事實上我們費了很大勁才買到票。」

2022年5月10日晚,桑坦德銀行技術總監Fernando Rodarte Altamirano偕太太Fabiola Varga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西班牙桑坦德銀行技術總監Fernando Rodarte Altamirano:「從觀眾看到和經歷的許多活動與情況來說,大家意識到對這種文化了解的不多,通過觀看演出,我們至少知道什麼是千年文化,因為現在人們看到的都是現代舞。」

當天克雷塔羅的觀眾很早就來到劇院,等待入場的人大排長龍。

施耐德電氣IT設備經理Fabiola Vargas:「還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我告訴我丈夫,劇院中彌漫的香氣、觀眾呼吸的氣息、看到的東西,現場的觀眾都有感應,你看很多人都非常激動,完全融入在演出的氛圍,這一幕真的太美!」

西班牙桑坦德銀行技術總監Fernando Rodarte Altamirano:「對我來說,演出通過結合高技術的背景天幕來表現傳統文化,非常引人注目。我很喜歡這一點,兩個元素的結合立即吸引了觀眾的注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克雷塔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