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麥隆載11人飛機墜毀森林中 死傷不明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喀麥隆一架載有11人的飛機週三(5月11日)在喀麥隆中部的一片森林中墜毀。交通部官員表示,救難人員正「試圖評估是否有可能救到任何人」。

官方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這架飛機是由喀麥隆石油運輸公司(Cameroon Oil Transportation Company)包租,這家民營公司負責維護一條連接喀麥隆和鄰國查德的油氣管線。

這架飛機從雅恩德-恩西馬蘭(Yaounde-Nsimalen)機場飛往東部的貝拉博(Belabo)。

交通部在聲明中說,飛航管制員「與飛機失去無線電聯繫」,飛機後來位置在首都雅恩德(Yaounde)東北約150公里的南加艾波可(Nanga Eboko)附近的森林中。交通部未公開失事飛機的機型。

這是喀麥隆自2007年以來首次發生重大空難,當年肯亞航空公司(Kenya Airways)一架載有114人的飛機從喀麥隆的杜阿拉(Douala)機場起飛後墜毀,無人生還。

這起墜機事件經3年的調查後,結論是機師失誤造成。在那之後,喀麥隆僅歷經過涉及小型客機或直升機的輕微事故。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