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夫人選美冠軍:神引導人類回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獲得「墨西哥夫人」(Madam Mexico)2021至2022年度選美冠軍的加布里埃拉(Gabriela Charles),日前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瓜達拉哈拉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她表示演出令人震憾,感歎神韻啟發人的善念與神性。

墨西哥夫人選美冠軍Gabriela Charles:「看完演出我內心非常震憾,演出展示的一切讓我們更接近信仰、善良和有關神性的一切,我認為一定有一個至高無上的神在指引我們。沒有神我們不可能無緣無故地擁有這一切。為了回到神的身邊,我們要日復一日地幫助他人,當我們回到神的身邊時,我們可以說做了應該做的一切,我是一個好人,在世上留下了美德。」

加布里埃拉表示,神韻是每個人都一定要看的演出。

2022年5月11日墨西哥夫人選美冠軍Gabriela Charles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瓜達拉哈拉市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墨西哥夫人選美冠軍Gabriela Charles:「我被節目中女孩被迫害的節目震撼了,我是外科醫生,我被那個場景打動,那個被摘取心臟的女孩,父親也是外科醫生。我始終認為醫學和藝術可以用來做好事,藝術能撫慰心靈。我今天把孩子也帶來,我希望每個人都來看,都有這樣的收穫,這是一場必須要看的演出,沒有之一。如果你住的很遠,即便長途跋涉才能到達,也一定要來觀看。」

她對神韻不能到中國大陸上演而感到吃驚。

墨西哥夫人選美冠軍Gabriela Charles:「就像主持人介紹的,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這真是一個恥辱,我們在這裡可以觀看,神韻卻不能在自己的國家上演。我感到不快思議,在當今世界2022年,中國沒有言論自由,如此美好的演出,卻不能在自己的國家演出,真是令人吃驚,我學到要尊重每個人、尊重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