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達拉哈拉大學校長:再觀神韻感慨萬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瓜達拉哈拉大學校長李卡爾多( Ricardo Villanueva Lomelí)第二次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演出,他表示演出令他感慨萬千,每個信息都深深的觸動了心靈。

瓜達拉哈拉大學校長 Ricardo Villanueva Lomelí:「觀賞演出令我感慨萬千,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完全是新節目,我感到神韻在拯救一種幾近遺失的文化,拯救有著數千年歷史的傳統,真的太壯觀了。演出呈現的色彩、氛圍和每個節目所傳遞的信息,都深深的觸動我。還有歌唱家用歌聲詮釋的意涵讓我非常感動,我讀了所有的字幕,每一句都讓我深深的反思。 」

2022年5月7日晚,前州府官員、前瓜達拉哈拉市議員、瓜達拉哈拉大學校長Ricardo Villanueva Lomelí觀賞了神韻今年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李卡爾多感受到神韻所要傳遞的信息。

瓜達拉哈拉大學校長 Ricardo Villanueva Lomelí:「我相信每個節目你都會從中發現珍貴的內涵,她給我們傳遞信息,例如人與神之間的關係、我們人類生活在地球的意義、不同的宇宙觀,我相信今天的人面對的是不同的生活哲學、宇宙觀和對事物的理解方式;人們通過演出認識世界與神 與人類之間的關係,觀眾從中接受到很多信息。」

他還讚歎神韻有七個團在全球同時巡演,真是了不起。

瓜達拉哈拉大學校長 Ricardo Villanueva Lomelí:「演出能在中國之外的其它國家自由上演,而且有七個團在全球同時巡演,真是非常了不起,在瓜達拉哈拉也可以自由地演出。因為在疫情過後,我們需要再次團聚,用舞蹈 藝術和音樂將我們擬聚 這非常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