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中加州再售罄 主流讚人類藝術最高境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5月10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的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舉行的首場演出,迎來全場觀眾熱烈喝采,從事表演藝術的泰勒更讚歎 神韻晚會展現了人類藝術的最高境界。

資深表演藝術者 Amaris Taylor:「觀賞神韻我意外獲得了深層療癒特效藥。神韻演出神奇地醫治了我的心靈。我來之前只是期待著一場美妙的演出,但神韻深深撼動我心,讓我感到可以迎向困境。」

2022年5月10日晚,舞蹈藝術家Amaris Taylor與母親Mary Shatynski-Taylor一起,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San Luis Obispo)的首場演出。(孫艾黎/大紀元)

觀眾讚歎神韻藝術家們已經展現了人類藝術能達到的最高境界。

小企業主暨設計師Dora Cary:「我必須說神韻讓我們讚歎。我和我女兒看到神韻後兩人對視,同感,讚歎和難以置信,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演員們掌控與舞動著身體,流暢地完成高難度動作,真是美得令人屏息。我認為神韻是不容錯過的演出,不僅是純熟的技藝、多彩及服飾,還有各節目裡蘊含的深意。如果你想更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就別錯過神韻。我愛神韻,我會力薦神韻。」

2022年5月10日晚,小企業主暨設計師Dora Cary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表演藝術者 Amaris Taylor:「神韻棒得令人不可置信,神韻藝術家們的技藝讓我心生敬畏,還看到了神靈在引領著神韻藝術家們。我認為神韻呈現了人類能達到最崇高的境界了,光是聽著神韻的音樂,跟著節奏音符,還有舞蹈演員們的各種靜止動作與姿態,這些就是藝術的最高境界了,不可能有更棒更完美的了。神韻呈現的就是最高境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 、張文剛美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