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肯塔基州里士滿演出 市長聯邦議員褒獎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5月7至8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蒞臨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市,在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給觀眾帶來兩天三場的演出。里士滿市市長羅伯特·布萊斯和聯邦眾議員安迪·巴爾向神韻發出褒獎賀信,感謝神韻給肯塔基民眾帶來美妙絕倫的演出。

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市市長羅伯特·布萊斯向神韻頒發褒獎。褒獎中寫到:「神韻,『神舞動之美』,恢復了中國五千年前的文化傳統。」「縱觀歷史,幾乎所有的文化都會向神祈求靈感。如今神韻藝術家在日常訓練中遵循這一崇高的傳統,使表演純善純美。神韻是一場豐富靈魂的演出。」

代表肯塔基州第六選區的聯邦眾議員安迪·巴爾向神韻發出賀信。信中說:「在神韻演出15周年之際,觀眾們期待著欣賞到才華橫溢的舞蹈家、編舞家、樂團成員、作曲家和指揮家的技藝。」「再次感謝你們為肯塔基州的市民們帶來這麼美妙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美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