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州圓滿落幕 各界精英感激復興神傳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5月8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德島州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們的依依不捨的掌聲中圓滿落幕,各界主流精英感激神韻再現神傳文化,也希望演出能回到這一歷史的起點:中國。

2022年5月8日,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孫儉元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德島州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孫儉元:「我覺得這是一個傳統藝術、文化,還有視覺的盛宴,我也要非常的恭喜,所有的表演者和樂團,在維繫傳統文化方面的努力,他們得到的相當的成果,我相信在他們的繼續努力之下,可以讓美國主流社會越來越來了解傳統文化。」

2022年5月8日,天主教神父Fr. Jay Finelli和母親共同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德島州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天主教神父Fr. Jay Finelli:「我問媽媽,母親節想看演出嗎?」
神父母親Shirley Finelli:「我相當開心。」
天主教神父Fr. Jay Finelli:「色彩的運用相當震撼,舞蹈與音樂相得益彰,那麼美好優雅。
神父母親Shirley Finelli:「優雅,非常優雅。」

2022年5月8日,美籍華裔Carly Szczebak帶著女兒一起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德島州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籍華裔Carly Szczebak:「我是在中國生的,但是我在這邊長大的,所以能跟我女兒一起(看),尤其是在母親節,我很高興。我覺得我最喜歡就是他們的舞蹈,和他們(展現)的中國的歷史,我覺得是最喜歡的,我覺得看到(神韻)我很高興,我覺的我非常感謝,能有這個機會,看像這樣子的節目。」


2022年5月8日,糖尿病護士教育者Thecla Gordo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德島州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糖尿病護士教育者Thecla Gordon:「一場難以置信演出,我還跟先生說,希望每個母親節禮物都是看神韻,每年都要看,演出充滿神性,讓我了解了中國的情況,也讓我明白在美國所聽到的中國,都是共產主義中國,而神韻讓人們看到了中國的神性內在,有那麼的美麗、慷慨、珍貴的傳統,人們充滿神性、有愛、純粹,又單純,以及人們努力的保護並傳承這一切。令人心碎的是這一文化被摧毀,人們被噤聲,我祈求神能打開一切,讓共產主義消亡,讓人們內在的美好再次展現。 」

觀眾們深深感激神韻藝術家們,帶來中華歷史的精髓,再現神傳文化

天主教神父Fr. Jay Finelli:「希望能看到共產主義終結,和平再次回歸,在中國,傳統文化已經流失,如果我們能再次與神獲得連結,將如創世主所希望,人們的生活將重歸和平。希望每個人都能觀看神韻,將鼓勵人們追尋自由,因為創世主希望我們重返自由天國。」

神父母親Shirley Finelli:「美妙的演出,真是傑作。」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孫儉元:「令人非常感動,現在也很少有這樣的一個表演藝術團體,在宣揚傳統文化這個部分,做出的努力,所以我覺得神韻藝術團,從2006年創辦開始到現在,一直努力不斷,也讓大家知道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什麼樣的一個面貌,所以我覺得對於不管是在教育方面,或者是維繫中華傳統文化這個部分,我覺得都是非常有教育意義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宇亭、陳雷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