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精英盛讚 神韻回歸本源與傳統 拯救人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5月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繼續爆滿,主流精英們讚神韻無以倫比,感到有神在背後,傳遞一種旨意,演出證明回歸本源與傳統是人類得救的保障。

眼科醫生 Michel Defauchy:「不同凡響!我們明年肯定再來。」

2022年5月7日晚,眼科醫生 Michel Defauchy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法國在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石油集團公關副總裁 Christophe Belorgeot:「無與倫比,無與倫比,尤其是編舞的呈現方式,既自然天成,又富有節奏感,整體圓融,是一個巨作,我們真能感受到,看似簡單的背後,有著巨大的付出。」

集團財務總監 Laurent Salmon:「很多情感飽含在那些色彩、美景和美妙的音樂中,東西方樂器的音色交融,太動聽了,如入仙境,美妙如涓涓細流,綿延不絕,在我們的耳中和眼中流淌。」

公司老闆 Jean-Luc Dorvan:「演出超凡脫俗,非常棒,尤其是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不論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都很棒,極好的演出。非常出色,演出特別突出整體的效果,強調整體呈現,而非個人,群舞的編排很了不起。」

2022年5月7日晚,公司老闆 Jean-Luc Dorvan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法國在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眼科醫生 Michel Defauchy:「我讚歎女舞蹈演員們非凡的柔軟度,而男舞蹈演員們則充滿力量,擁有非凡的彈跳力,真是太美了!非常細膩,非常精準,非常圓融,賞心悅目,正是我們所期待的傳統文化我們找到了。整個演出過程中,我們確實感到有一個神靈在背後,有一種旨意,一份喜悅,傳達給所有看演出的人,很美妙。」

石油集團公關副總裁 Christophe Belorgeot:「很感動,很感動,是很深層的感動,深入內心,同時共享那美麗和優雅。我們感覺更輕盈了,我覺得更輕盈了,覺得很幸福。」

2022年5月7日晚,石油集團公關副總裁 Christophe Belorgeot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法國在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 Jean-Luc Dorvan:「演出很重要,因為這能讓一個古老的傳統不被遺失,提醒我們有這上千年的傳統,並將其代代相傳。」

醫生 Arlette Defauchy:「我們希望這個傳統能永遠傳下去,在中國這個正在遭受磨難的國度,中國是美好的國度,我們找回了這種美好,依舊令我們心馳神往。」

眼科醫生 Michel Defauchy:「演出證明回歸本源與傳統是人類得救的保障,我認為這信息非常重要,要知道如何保持文明的核心,不要去改變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