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長灘場場售罄 觀眾讚神韻蔚為奇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5月8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觀眾的熱烈喝采聲中,圓滿結束了在加州長灘市的演出。在大學人文傳播美術部擔任主任伍德沃特,讚歎神韻致力於復興的中華神傳文化,蔚為奇觀。

大學人文傳播美術部主任 Valerie Woodward:「天啊,神韻舞蹈演員們棒得令人不可置信,他們身手如此矯捷,又如此優美。神韻演員們從肩膀的舞動,到腳步的移動,都如此技藝高超,所有元素的結合蔚為奇觀。神韻的舞蹈、服飾與音樂的質量,都以最令人愉悅的方式帶來驚喜,所有元素的結合,就是一台令人驚歎的舞台演出。」

2022年5月8日下午,大學人文傳播美術部主任伍德沃特,觀看了神韻加州長灘市的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演出傳遞了中華文化的精髓,背景天幕的獨特效果也令人為之讚歎。

大學人文傳播美術部主任 Valerie Woodward:「身為一名美國亞裔文學的學者,我真欣賞神韻音樂融合中西方文化。神韻的舞蹈、音樂與天幕特效,整體的配合真是賞心悅目。」

大學人文傳播美術部主任 Valerie Woodward:「我當然喜歡神韻的《金猴鬧天宮》這個節目。《西遊記》是我最喜歡的故事之一,無論哪個版本。幾乎所有的亞洲文化,都有一個與神相關的起源故事,對吧?神韻非常美妙的結合了動畫天幕和舞蹈去呈現這個概念。」

2022年5月8日下午,三間汽車銷售產業退休業主 Rob Wiessner,觀看了神韻在加州長灘市的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三間汽車銷售產業退休業主 Rob Wiessner:「神韻的動畫天幕本身就像一部電影,與舞蹈節目巧妙融合,讓我樂在其中。神韻做得真好,透過音樂及舞蹈來講述故事,真是無與倫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軼淵美國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