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讚神韻如萬花之舞 展現非凡勇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5月7日下午,在加州長灘市的首場演出一票難求。各界主流人士紛紛讚賞神韻演員令人驚奇的高超技藝,與堅持理念恢復傳統中華文化的非凡勇氣。

喜劇演員Cody Woods:「神韻的舞蹈技藝簡潔又有力。演員們用很少的道具就能撐起一台演出。我也看過其它的舞台表演。但神韻演員們只要有舞台就可以演出,搭配服飾、各種翻騰和舞蹈動作。神韻呈現了一切舞蹈元素的完美配合。太令人驚奇了。」

2022年5月7日下午,喜劇演員Cody Woods在長灘市的長灘會展娛樂中心-露台劇院(Long Beach Terrace Theat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本演季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保險公司業主William Germani:「神韻音樂非常、非常美妙,整台演出壯麗非凡。特別是節目《秀春梅》展現了花朵盛開的自然之美,非常絢麗多彩、引人入勝。」

保險公司業主William Germani:「神韻展現了天使下凡,來到舞台上,從動畫天幕到舞台上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這種作法非常有原創性,而且不容易做。」

2022年5月7日下午,保險公司老闆William Germani與女友Svetlana Kravchenko一起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本演季在長灘市的長灘會展娛樂中心-露台劇院(Long Beach Terrace Theater)的首場演出。(孫艾黎/大紀元)

觀眾讚賞神韻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回歸神性的勇氣與付出。

喜劇演員Cody Woods:「我們都需要神韻展現的救世主理念。現在很多人都自以為是,但我們都需要救世主,我們需要神的護祐。我們要有這樣的心態。對與錯不應該被人強制定義,因為這通常會導致極權主義。現在中國就是如此,希望不會蔓延到美國來。」

計費服務公司業主Svetlana Kravchenko:「神韻演員透過內心的昇華,堅持做好人,來把更好的呈現出來。這很重要,真令人歎服。」「神韻還講述了人與神的連結,這非常棒,特別在當今社會,我們都需要更常去思考這個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長灘採訪報導